鼎富樓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75號2樓
電話:02-2311-9495


鼎富樓就在我們公司附近 舉凡各種聚餐通常會第一個想到這家  所以我常來吃

這邊的菜色豐富  味道好    早點訂包廂還有卡拉OK可以唱  人多玩起來滿HAPPY的

之前說要帶爸媽來吃   講了N年了  都沒實現過

這回藉著媽媽生日帶她來吃吃的江浙菜   簡單隆重的慶個生  

每次來都是先預訂好的桌菜   這回還是第一次用點菜的呢~~~
**********************************************************************************************
涼拌過貓

過貓超嫩的...拌上他們特製的和風醬蒜蓉   超級好吃!!!! 

強烈建議開頭就點這道菜  比點炒青菜來得還更特別好吃


油悶筍



冷盤雙拼 -酥炸小鯽魚、羊糕 

本來想點到三拼   但服務阿姨跟我們說四個人點雙拼就好了  三拼太多

這裡還滿不錯的是說他們的服務阿姨都很有經驗了  點太多他會立即出面阻止 



鯽魚 

我吃過比較大尾的   還沒吃過這麼迷你的  好可愛啊~~~

這裡酥炸的功夫一絕  從頭到尾每個地方都酥脆  沒有什麼炸的不透~咬不動的情況

而且都還帶著一點點蜜汁甜甜的味道  超好吃

附帶一提  他的酥炸鱔魚也波兒棒



羊糕

真是個奇妙的東西我第一次吃   有一點點的羊羶味...但我愛  沾一點甜麵醬吃很好吃

老爸老媽2個人還在討論這家跟銀翼的羊糕誰的好吃~~我沒吃過銀翼無法比較啦~~哈哈



炒鱔魚

我最愛油一淋下去   涮~~~~的那個聲音   然後開始翻拌   好過癮

鱔魚肉質飽滿又嫩  沒有土腥味   搭配上韭黃  十分好吃     本店招牌菜色之一是也~~~



清蒸臭豆腐 

起來不怎麼樣....它確是非常的.....臭!!!!!! 且還頗辣哦!! 

來這兒每次有打電話來訂位我都會跟他拗要送臭豆腐   他們也都成了習慣  都很很爽朗的答應

這裡的臭豆腐很好吃 很嫩又入味   咬下的每一口都是是又嫩又多汁  正點! 



東坡肉 &好朋友割包



這塊東坡肉看起來頗大塊~~油油亮亮~~閃閃動人

但要等吃了才能見真章!!



我拍完照後由服務阿姨剪肉 幫我們弄成一人份一人份的  吃不完的當然就打包帶走啦~~哈哈

這肉煮的好軟嫩  幾乎可以入口即化   鹹甜度都拿捏的非常恰當  而且吃起來並不會覺得油膩

比上次我們在極品軒吃到的美味多了~~~又沒那麼貴!! 讚~超讚!!



海鮮豆腐煲

我發現老爸很愛這種砂鍋弄出來的豆腐煲  好像不管到哪兒都得來上一道

匠也好 我們可以比較一下哪一家的最好吃!!

豆腐煲看起來黃澄澄的不是蟹膏而是紅蘿蔔泥  這樣很好  讓許多長輩吃起來沒負擔

裡面的配料有花枝、蛤仔....忘了.....是很清爽健康的一道菜  做為收尾很棒 

我覺得很好吃  還吃了2碗咧~~~



蛤仔冬瓜湯

蛤仔多又大顆  肉質肥美  鮮哪~~~

冬瓜還每一塊都細心的做成圓型   很有趣  看得出師傅的用心哪~~~



回家切蛋糕囉~~~一樣是先預定了香緹雅手工蛋糕

這次訂的是.......巧克力水果蛋糕

內餡可以自己選2種  我選了布丁及紅豆泥(下次還是點芋泥比較對味兒)

布丁用的是統一布丁   吃起來特別香 



親愛的媽咪~~~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全家來個幸福又美滿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