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ST BOX
地點:新港中心地下(也就是1F啦)

來到香港第二天一早我們決定來吃個新加坡式的早餐

一走進新港中心的正對面就是TOAST BOX  非常好找

左邊的套餐是全日供應

右邊的套餐則是只有午晚餐提供



熱美祿

又濃又香的巧克力~~好好喝~~~



南洋咖啡

咖啡的味道真的很不一樣  已經是調味過的了  不會很甜且很順口  



凍奶茶

拉茶加上牛奶鍊乳   很好喝 



鄉村薏米水

超級清爽又清涼解渴   好好喝哦~~~~底下一顆顆的小薏米香香QQ 



每份早餐套餐都會附上營養又健康的二顆蛋

兩面煎蛋    中間的蛋黃還呈半熟的狀態....好誘人...好好吃....是我最喜歡的熟度



還可以選擇另一種

半生熟蛋    是用熱水去泡熟的  滑滑溜溜  看起來好細嫩的蛋白小姐啊~~



牛肉蛋公仔麵

男生口味吃得重   一大早就點了公仔麵來吃    其實就是泡麵加了許多料去煮

不過這湯頭味道不錯   吃下去會很有飽足感  



肉排蛋公仔麵



奶油西多士

法式吐司沾了蛋液去煎   淋上煉乳   放上一塊牛油   牛油在熱騰騰的麵包上漸漸融化....

天哪....我寫著寫著又要流口水了.....



花生厚片吐司

這家的花生醬是自製的  好濃郁還有顆粒   重點是他們抺了好厚一層啊~~~

不吃光看我都滿足了~~~



咖椰套餐

整個套餐是長匠.....我的是咖椰吐司

麵包抺上他們自製的咖椰醬   中間再夾上一塊冰冰涼涼的牛油    甜甜鹹鹹  牛油入口即化  真是好滋味

我超愛這一味兒的  但台灣都沒有賣   有時會去亞坤吃  但好像沒有單獨賣咖椰醬

所以我馬上買了一瓶他們的咖椰醬回來準備自己抺吐司~~~



店內賣得一種很奇妙的飲料   還做成圖片鑲了框....

美祿恐龍  嗯~~~ 不曉得喝起來是什麼滋味  感覺會甜爆



一大早的...感覺大家眼睛都還沒睜很開   但享用完這頓美好的早餐後   大家又再度活力四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