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ycat's Pizza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 (台北K-MALL 1樓)
電話:02-2370-6998

Alleycat's Pizza有名是在於他的窯烤PIZZA   他們家每一個分店幾乎都小不拉幾的

這家新開在台北車站的也不例外   店小雖小~~確很有味道

中午時間一到   店內立刻客滿(因為也沒幾個位子啦)   然後還有不少的老外來吃~~~~

就看到位子小小  老外大大  很滿~~~哈哈

想來吃很久囉~~剛在公司附近~~感謝我的好同事們選在這兒替我慶生啦~~~

喲呼~~~好開心哦~~~~夢魅以求的PIZZA~~~



小小的櫃台...左上角就是石頭土窯烤爐啦



打開MENU  不外乎都是窯烤餅類的食物  



凱撒沙拉

份量精緻  不過我們4個人分著享用還滿剛好的  而且凱撒醬的味道很好吃



蒜味烤麵包

香料麵包切片後內層每一面都塗抺上香蒜醬   烤得酥酥脆脆  

再搭配招牌凱撒醬 裡頭還有一絲絲的起士   超美味的耶



Maialona  馬亞隆那   12吋

義式香腸、臘肉腸、辛香肉腸和拉沙米

是我很喜歡的PIZZA配料組合  義式PIZZA的餅皮都是薄脆型的

經過窯烤多了一份香氣  而且薄餅好脆好香好好吃啊~~~~我超愛的!



義式半月型派餅   雞肉派

雞胸肉和滑嫩的瑞可達起士 

其實簡單來說....就是包起來的PIZZA啦~~~很好吃耶

但因為是包起來 所以內餡跟餅皮都多了份濕潤度 起士又濃又香 很好吃哦~~~



三個人的熱美式 



我的蔓越莓汁



一起過生日似乎已經成了我們4個人之間的默契囉~~~一王三后!!

希望能一起匠子下去~~~有你們我好幸福~~~



當天超~~級冷~~~但咱們3個女生還是要在店門口來張合照~~~

謝謝你們我吃的這一餐~~真是幸福又美滿~~~

而且Alleycat's Pizza 真的很好吃耶~~人越多可以吃到的種類也就會越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