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G.I  Fridays (重慶店)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1段94號
電話:(02)2389-3579

真的有超長一段時間沒有吃Fridays了 

突然跟同事們講好要來吃還有點興奮跟期待呢!! 哈哈~~

現在Fridays有超值午餐180元起   供應時間11:30~16:30

含沙拉或湯品+飲料無限暢飲   很實惠!!

是咱們上班族中午想要小聚時一個不錯的選擇



附餐飲料我選了熱的蜜桃茶  

用的是Twinings的茶包  附上蜂蜜及萊姆  

還有很有fu的熱水壺   隨自己喜好沖泡   我愛那個壺



蕃茄雞蓉清湯

料很多...在這種美式餐廳的湯裡還出現了養生的薏仁....真的很神奇!!

連料理都要走混搭風~~酷!!  重點是還滿好喝的!!



香辣泰國雞肉麵  220元

不會太辣   口味清爽  我愛那腰果~~~~



費特希尼鮮蝦雞肉寬麵   280元

這盤竟然比上面強調香辣的還辣......

寬麵上有滿滿的sauce吃起來口感好~味道也好~~還有好幾隻大蝦先生!! 



英式炸魚薯條   220元

炸魚柳是使用鱈魚   好嫩好好吃   一定要搭配塔塔醬   而不不太油膩   放縱自己偶爾滿足一下~~

薯條就真的有點油了....但..我還是嗑了不少...好吃耶



最正人妻!! Joicey 在閉關了好幾個月後  終於考完試出關啦~~

往後只要有空就可以大伙兒出來聚聚啦!!!

(我的瀏海最近只要拍照時就一直自己打開是怎樣...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