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i's 

台北店:NEO 19
松壽路22號2樓
TEL:02-2345-8838

天母店:新光三越
忠誠路二段200號2樓
TEL:02-2875-4838

台中店:老虎城 TIGER CITY
河南路三段120號1樓
TEL:04-3602-8838

好久沒來吃Chili's 囉...這依然是藉著生日的理由要來吃啦!!
(哈哈哈~~我已經吃好幾攤了...吃到真歹勢~~越寫越心虛)

而且我這次來才知道.....CHILI'S現在也可以訂位了~~以前都不能訂耶

原來從去年1月開始就已經開放可以訂位了  果真有一年沒來報到了

很Chili's 美式風格的飲料杯墊



最先呈上的不是我們點的菜~~~是Doris送我的生日小禮物~~~超可愛的一隻小熊



他是一個非常實用又方便的可愛購物袋~~~~收納起來時相當的可愛~打開來用也很可愛

隨身攜帶超級方便   好實用的一份小禮~~今天有大餐吃~還有小禮物真是開心~~謝謝Doris



我的無限續杯可樂



碳烤鮮蝦凱撒沙拉

凱撒沙拉一直是個不敗之選~~BBQ的大蝦子們氣味十足的match清爽的沙拉



總匯三明治

附上的薯條熱熱的好好吃哦   他們家的薯條說真格的...的確很不錯吃



內層可選雞肉或火雞肉    我們選了火雞肉   不乾不柴  很不賴

外層三明治的部分烤的香酥可口帶點蒜香   裡頭還有豐富的切片起士、生菜以及煎的脆酥的培根 



鄉村漢堡

BBQ醬、香煎培根、巧達起司...還有超厚多汁的牛肉漢堡排(可選5分或7分熟)

一人一半   上桌時已經幫我們切好了    真貼心  而且好美味~~~



好厚的牛肉漢堡排啊    YAMMY~~YAMMY~~



二個女人的約會  少了男人   我們聊的更開心啦~~哇哈哈哈~~~PETER、小黑不要K我啊!

一聊都聊到忘記時間了....差點擔心停在三越樓下的車牽不出來~~好險後來OK



感謝美麗的佳惠為我慶生~~真是我的榮幸~~也好開心~~

已經開始期待一下次二個女人的約會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