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下雨一直下雨   所以好久沒出來騎車了   大概有快3個月了吧!!

把握要變得很~~~~~冷的前2天....剛好星期天   天氣非常好   還帶一點炎熱感

我穿著短袖的車衣就出門了    這次來騎新路線    關渡==>淡水

我跟小黑先生的卡搭車



真的要騎車時...有風...所以滿冷的....還是把外套穿起來

整個暗手手~~下次要換件明亮一點的外套



天氣好的不得了   關渡大橋   緣色草地美的像一幅畫



一路上我騎騎停停   延路拍了一些照片








騎到紅樹林自然保留區囉



看我身後那一整片的紅樹林    濕地上還可以看到好多招潮蟹跟彈塗魚

這張照片看起來我腿好短.....



終於騎到淡水~~~~~其實路程不長....為何我會用"終於"這2字?!

因為假日來騎這段真的是考驗技術.....人多、車多、狗多、協力車也多

情侶協力車真的很要人命.....忽騎忽停  永遠不騎直線  又騎在路中央   還一路嘻笑......真的好危險

老街人多到炸開   還是不要牽著車去湊熱鬧比較好   在這裡稍做休息  就往回騎了



回程的路上天色漸漸暗了   

騎回紅樹林這裡有個行動咖啡館   很多人坐在大洋傘下喝著咖啡休息一下



雲層好厚  所以看不到夕陽  



騎完車肚子也餓了    決定開車到石牌來去吃雲南擺夷  

這家真是便宜又好吃  份量又大   生意每次都好得不得了哪~~~

人多可以用點菜的  由其是他的月亮蝦餅大份到嚇人   蝦餅很厚很札實有夠讚

2個人的話  就可以擇選擇吃客飯哦~~~



小菜  50元    泰式辣拌素雞

我本身不是很愛吃素雞...因為我總覺得它沒味道

但這裡的調味很好   又辣又香   好好吃哦~~~~



泰式奶茶  30元

超好喝  每次來都必點   或是他們的薏仁水也很不錯!!



客飯附贈的豆芽湯

看起來一般   但喝起來味道還真是好   豆芽菜很多  以前還會有幾顆小小的魚丸  

是因為物價上漲?? 魚丸也省了???



咖哩雞飯  90元

微辣的咖哩    又濃郁又下飯   吃完大滿足



椒麻雞飯  120元

超大一塊椒麻雞腿~~調味的相當好~~來這兒必點!!



運動完來上簡單的一餐   感覺真是挺不錯的~~~不會太有負單  又能達到運動塑身的效果

我的腳踏車下一站會是去哪呢??? 我也不知道.....

只是我一直很想去騎新竹17公里海岸線...但怕冷天風會很大很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