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漾大飯店
地點:內湖美麗華百貨5F

文湖線開通後   我的美食版圖漸漸拓展到內湖這一塊

美麗華開了那麼久  我從來不知道裡面有什麼好吃的

CJ 告訴我華漾的飲茶不錯   也不會貴   咱倆決定來吃吃它

這裡還有推車耶~~好令人開心哦!!



芋頭鹹鬆糕

料多又味美  芋香濃郁    十足的廣式口味



鼓汁蒸鳳爪



沙茶金錢肚



叉燒包

這是最普通  但我又最愛的飲茶必點



叉燒內餡很豐富  麵皮的部分吃起來也不黏牙   趁著熱呼呼的吃   好美味



蟹皇蝦燒賣



明爐烤鴨

這兒的烤鴨皮脆多汁  肉肥美   這一般不貴份量也很夠   吃起來很過癮   可惜的是...冷冷的...

我愛一旁的梅子醬~~~



炸兩

我超愛這道的  可惜在台灣的飲茶餐廳不是每家都有做  沒想到這裡有 

不過跟香港的炸兩比起來  Size小了不少...油條也沒那麼酥脆  不過我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奶皇流沙包

請勿必注意流沙那2個字~~~光看到這2字我口水就要流下來了~~~

點上來果然沒有辜負我對他的期望~~~

泥看看~泥看看~~多誘人又可口的畫面~~~我嗑了2個~~不管身材了~~



對這裡我的整體評價是還不錯   先不論口味如何  或要跟哪家飲茶比較

畢竟現在還是用推車的飲茶已經不多了    那是一種fu  

其實現在在香港真正推車的飲茶也漸漸減少....傳統文化好像漸漸的被現代化所取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