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世樂單車休閒  JESLER BICYCLES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林森路101巷6號
電話:02-2921-0261
Blog:http://tw.myblog.com/jesler@kimo.com
信箱:metroasis2006@yahoo.com.tw

這陣子很想再添購一台小折....本來預算抓的很低...想說反正只是休閒騎騎...開車帶出去方便

在中和永地區找了許多家店   都沒一個滿意   不是覺得價錢亂開  就是覺得不夠專業

後來在無意間發現永和的巷弄內有這麼一間很專業的單車店
...想說來去問問吧!!

門口有3個停車位....開車去很方便~~

右邊的是店長~~陳鈞垣(鳥王)    可說是Bridy界中的橋楚   

車子想改裝或有任何問題  問他就對了   他都可以輕輕鬆鬆的替我們解決困擾  

技術好~~價格優~~去了幾次變朋友!!

左邊是親切的店員阿偉...人超nice



第一次去店裡看DAHON的小折們    價格遠遠超過我們預算    沒買...只買了雙袖套

第二次去....DAHON實在太誘人...最後竟然買的比第一次去看的還貴2倍

您看看這一整排的DAHON...那身段多迷人哪~~



我的捷安特小白....一直處於一個我賣力騎還是騎不快的囧態

店長建議我換一個大盤   速度上就可以明顯的變快   換上的是Birdy的大盤



店內有許多改裝的配件們     價格方面都很實在    可以放心

這2隻把手是義大利設計款   那隻豹好有殺氣~~~這把手可以上看5位數字的高檔貨呢!!



當然店裡一定要有親民的配件們~~XDD



一整排懸掛在半空中的車架   每一隻都好迷人  

其中有幾支BMC的輕到沒話說...一支13萬元起跳~~~

有在玩車的人    可是無法扺抗它的魅力哦~~



可惜我還不敢騎公路車   真是漂亮啊!!    而且輕到我單手就可以輕輕鬆鬆舉起它耶~~~




TIME的車架    +   ZIPP 的輪胎 = 很有錢



Birdy~~改車空間最大的小徑

第一台黑色的BD-1可是大有來頭



一邊是設計師的簽名



另一邊是Birdy老闆的簽名



超復古車款



這個我忘了.....XDDD



店內也有各式的單車配件   價格跟品質都很可口 

最近在考慮....是否應該買頂安全帽了



T-shirt & 車衣



打氣組、單車包



卡鞋



只要來過一次    真的就會變成老主顧   因為交給他們處理你會覺得很安心

每回去都可以看到店裡很熱鬧    人很多   不一定都是來弄車子

很多都是已經變成朋友了   3不5時哈啦的!!

店長店員人都很親切   價格也都給的很漂亮   重要是很專業值得信任<==這點才是最重要的!!!

還有我去過很多家車店....很雜很亂  工具散落一地   這裡很乾淨    進到店裡也讓人有很舒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