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節補假這天 台北陰雨 想說往南走應該天氣會好一點

來到新竹內灣.....我們完全乎略了他是在山中....降雨機率更大

不過   來都來了   就想辦法讓這個行程豐富且收獲滿滿吧!! 

到的時候剛好中午用餐時刻......先找家不錯的客家菜大吃一頓再說~~~我快餓死囉~~

這家葉媽媽客家菜   生意好好   而且他強調有媽媽的味道   感覺應該會很好吃 

菜色簡單     但都很道地   而且小盤才100元   很便宜



乾板條  50元

板條又香又Q...加上肉絲   香酥的油蔥   淋上特緻的蒜味醬   美味又可口



苦瓜鹹蛋  100元

這裡的苦瓜不是用炸的   而是水煮後加了鹹蛋及醬油蒜頭下去快炒  

每片苦瓜咬下去都還是充滿飽飽的水份   非常的入味又好吃



炸溪魚 100元

炸的火候剛好   不會太乾也不咬口    還保有魚肉本身的水份及甜味 



炒山豬肉   100元

山豬肉果然是比一般肉豬來得有咬勁兒    不過他們切得很薄  所以吃起來一點也不癈力



東坡豆腐  100元

看了菜單覺得很神奇....到底會是什麼味道  

滿滿的蒜泥、蔥、香菜   加上東坡湯底   不是甜甜的那種     而是香香鹹鹹     

不敢吃香菜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因為基本上真的吃不到任何的香菜味



把豆腐弄成小塊小塊的   讓他熱滾一下才好入味啊~~

我看著豆腐在鍋裡滾   心中也跟著澎派....我真的好愛吃豆腐啊~~



吃完後散散步    走到吊橋的另一端    這裡有許多美美的造景餐廳

這間上次我就注意到他了   只是上回太飽    實在沒辦法再進去消費

櫻木花道 <==很有趣的名字



還掛了""晴子的舖   赤木家""    想當年....這部卡通說有多紅..就有多紅..簡直紅翻天

這間餐廳充滿了樹木  綠意盎然的  有許多戶外涼亭區   可惜天氣不好   不然我會選擇坐在戶外



這裡是採用自助點餐的方式

選好自己想要的餐點後至櫃台結帳



戶外一角的景色   天氣不好   我也走不出去拍....可惜了



因為才吃過中餐沒多久    所以就來個簡單的下午茶    悠閒一下



這裡天氣好是個很好拍照的地方哦!!!  



奶酥厚片

我最近不知怎麼回事  相當的迷戀烤厚片  



舒壓元氣茶

小黑先生大概是想到明天要上班.....所以特別點來舒壓一下的吧...哈哈

其實味道不錯喝哦~~而且還可以回沖   建議喝到一半就先去加熱水

匠子一來不會越喝越濃   第二泡也不會淡而無味!!



薰衣草奶茶

上面還灑了薰衣草...好美哦!!



味道也很香濃    喝薰衣草也是可以讓人放鬆   可見.....平常上班壓力有多大啊我們..哈哈



太美滿了~~~這就是簡單中的幸福耶!!! 



雖然下雨天....但依然有下雨天的玩法    就看自己心境如何去調整囉~~~~

用下午茶結束我在內灣3小時的行程~~~挺好的~~~而且真的有放鬆的感覺

又有精神面對明日上班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