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 D'Italia   月之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3號
電話:02-27339635
營業時間:AM11:30~PM2:40,PM5:45~10:30

店面不大   招牌也很低調   晚上來店門口不太好拍得清楚



想來吃這家大概快有1年了吧~~但都一直找不到好的理由..好的機會

好姐妹Joiecy的生日  我很榮辛搶到第一名與他渡過    於是就選擇這裡來好好慶祝一下



像這種特別的日子  又在特別的餐廳   當然要來瓶酒助興囉

我們完全記不起它的名字   但是瓶非常順口好喝的汽泡酒   非常適合女孩子飲用



這是我們今晚的開胃酒+佐菜酒+餐後酒   哈哈~~

因為我們一路從餐前喝到餐後 真的是很好喝哦~~~~



Dear Joicey 生日快樂呀~~~



2個人來享受美酒、美食、美好氣氛



餐前麵包

薄片的麵包一樣鬆鬆軟軟   烤的香香的  分量也很足夠很好吃

這個是可以一直在續的   不過我們2個女生匠子份量剛好



我喜歡沾著這個橄纜油醋醬吃 

鹹鹹酸酸  味道很不錯   不曉得他們用的是哪家的油醋  味道真是好



奶油花椰菜濃湯

我個人覺得好好喝~~裡頭得到許多花椰菜粒  

奶油湯的部分也不會過奶過膩   反而還挺清爽的  令人意外 



波菜沙菜

非常多人愛這道.....但是.....這裡頭是薑末醬汁   我此生最怕薑......

不過我還是把它全部吃光光   因為味道調的還算不錯...薑味不算太重



鮮蝦節瓜蘿勒螺旋麵

奶油的醬底加上切醉的蘿勒葉   味道香醇    有別於一般的青醬總是綠綠的

螺旋麵好香Q  沾得飽飽的醬汁  十分的好吃    



牛肝菌綠蘆筍燉飯

牛肝菌我想大家一定都知道  不論燉飯、義大利麵  通通都好吃 

光想到他那迷人的香氣  我就流口水....

燉飯是選用義大利的燉飯米   粒粒飽滿又大顆   雖經過燉煮卻仍粒粒分明

口感明確  又吸附著湯汁  功夫實在了得 



瞧我們吃的多開心  



這裡越晚反而生意越好   一下子小小的店裡全都坐滿了人

聊起天來十分的"熱鬧"   我們也可以盡情的聊~~~~



杏仁霜派

烘烤過的杏仁脆片製成   冰冰的時候吃起來有冰淇淋的口感  入口即化

搭著派上的黑巧克力醬一起吃   非常的好吃 

我愛死這道甜點了~~~~~~



黑醋栗果茶



洋甘菊茶



飽餐一頓   瘋狂聊天   實在很開心糯



吃完跑到一旁的遠企拍照~~當天晚上大概真的只有10度吧~~~冷斃了~~~~但很有fu

後面的聖誔樹本來打著美美的燈   沒想到10點一到...就給我熄燈...太煞風景了啦~~~~

再說一次   生日快樂哦   希望我的好友Joicey天天都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