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芳園

總店:香港中環結志街2號
電話:2544-3895

分店:香港中環結志街4A-6號
電話:2850-8683

分店:九龍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
重慶大廈(活方)地庫26號舖(彌敦道入口)
電話:2316-2311

在香港吃完第一餐L'ATELIER de Joёl Robuchon後就在中環逛逛



這家COACH是非常好認的Landmark  迷路時看到他就安心了XD

順著COACH的上坡走就是蘭桂坊囉~~



我們打算順著皇后大道中一直往上走   要去搭搭看半山手扶梯

馬上就先經過了H&M位於中環的旗鑑店  真是大到可以  人多到不行 

排隊試穿的人潮更是有如濤濤江水般綿延不絕



在H&M留下買路財  才能繼續往前走  在這裡又卡了1個多小時.....



終於來到半山手扶梯了   真的超長的一整條



每到一個街口都可以下扶梯  然後走到街上逛逛



在手扶梯的某一個街口看到了蘭芳園耶~~好多人在排隊呢!



蘭芳園總店 

所有在旅遊書or雜誌or美食電視介紹的都是這家老店!

蘭芳園五十多年的老字號   有名的是他的絲襪奶茶

可惜中餐吃好飽了.....什麼都吃不下....只好在店門口晃啊晃的...然後依依不捨的離開!!



一直到了第二天晚上在尖沙咀的彌敦道上要覓食     正在想要吃什麼好的同時  

眼尖的黑先生發現這WOODHOUSE右邊一排的店家招牌裡竟然出現了"蘭芳園"

O~M~G  會不會運氣太好~~~~蘭芳園在尖沙咀也有分店了!! 



就在這"活方"的地下室    我在猜這一定才剛開沒多久   因為爬文從來沒人提到尖沙咀這兒有一間~~~

有如挖到寶一樣的開心  今日晚餐馬上有了著落  哇哈哈哈~~~



蘭芳園一直給人一種復古的fu 



雖然是新開的店   但承習一貫的傳統  就是要復古啦

內部沒啥裝潢   但就是很有fu  好像香港電影裡常出現的餐廳景像

在這樣的環境裡吃起來也特別有意思!



假日出前一丁餐   HKD32元

可以自己搭配想吃的東西哦~~好有趣   我們超猶豫還想了很久

出前一丁是他們的一種泡麵     他們把這泡麵加上些配料後拿來當主食賣



我們選了腸仔&煎蛋  

口味上偏鹹啦  肉腸的口感跟味道也跟想像中不太一樣

比較鹹之外有那種醃製過的味道....有蠟肉的味兒~~

這泡麵的湯頭呢   也很不一樣   比起來還是咱們台灣的泡麵好吃多了~~~



舊式西多士   HKD15元

其實就是奶油西多士啦!   奶油融化抺勻後  再淋上點蜂蜜   實在是太美味了~~~~~~~(灑花)



舊式西多士裡夾的是我最愛的咖椰醬啦~~~

實在是很美味啦~~好想再嗑一個~~~我好愛這味兒啊!!



來到蘭芳園豈能不喝他馳名中外的絲襪奶茶呢?!

蘭芳蘭的奶茶果然細緻順口   香醇濃郁   非常的好喝

就算不加糖也不會有茶葉的苦澀味  確又可以喝到濃濃的紅茶香



甜蜜蜜紅豆冰   HKD17元

這我沒喝  不知道味道如何   不過我想應該也是很不錯!!



其實我們還有點一個香脆奶油豬仔包吃 不過完全忘了拍照就下肚去了~~~哈哈

拍了些Menu  有要去香港的朋友們   可以先看看想吃什麼哦~~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