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華餐廳 (尖沙咀)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加拿芬道地下一樓
電話: (852) 2366-8250

翠華餐廳是我每次去香港都必定造訪的茶餐廳

一來是因為他24小時  隨時去都有東西吃    二來是他東西選擇多便宜又好吃 

來吃那麼多次我幾乎還沒吃到重覆的東西~~(除了冰火波蘿油外...那是我的愛)

第一次吃到翠華是在中環鏞記的正對面   沒多久的時間再去他們的店已經遍地開花兒了

所以不管你人在哪  只要有想吃翠華的念頭都一定吃得到他

因為我們住在尖沙咀的九龍酒店所以第一晚的晚餐  就選擇來翠華報到啦!!!

不管何時來翠華總是生意很好   但不用擔心   厲害的店員們總是會橋出位置來讓你坐滴




特脆奶油豬仔包  HKD12元

這是連香港人都讚不絕口的好東西   來那麼多次我還第一次點!!

真是好吃到破錶!!   抺上牛油的麵包烤到酥酥脆脆再淋上煉乳   超美味~~

一口接一口一下就嗑光了!還意猶未盡哪~~~~



XO醬海蝦球撈麵  HKD37元

蝦球個頭大又脆   整碟的XO醬就豪邁的淋在麵上拌勻後吃  

一整個美味啊!! 在這裡真的隨便點都會成功!



冰火波蘿油  HKD9元

這我每次來都必點!!必點!!必點!!!  我真是愛死他家的冰火波蘿油了~~~



這冰冰的牛油半融化的熱熱的波蘿包裡~~厚.....肥死都甘願了啦!!  好好吃啊~~~~



招牌鮑汁雞粒炒飯

這炒飯炒得偏濕反而好吃    內有杏鮑菇及雞粒   味道很好    



凍鮮檬薏米水  HKD 18元  (超大一杯~~2個人喝算剛好)

在香港所有的凍飲都比熱飲貴上2元

鮮檬加上薏米水不難喝   不過我喝不太習慣就是了



最後一天的早餐   第一次來到香港的小黑先生說要再來吃翠華   我想他也愛上了   哈哈

我也沒吃過翠華的早餐    也想來試試



早餐的菜單跟平常中午晚上來吃的不太一樣



沙嗲牛肉公仔麵  HKD 25元

他們的早餐很愛吃公仔麵或是意粉(也就是通心麵啦)

這沙嗲牛肉味道還真是不錯!!  不過.....香港一早就是重口味啊......XD



早餐HKD25元  折合台幣大概100元  其實很超值

主餐外還附炒蛋跟牛油豬仔   還會送一杯咖啡or奶茶



沙嗲牛腩米線 HKD 25元

好大一碗   湯頭波兒棒   牛腩大塊又嫩  還有好滑嫩的牛筋哪~~~好好味啊~~~~


熱絲襪奶茶 &  凍絲襪奶茶

我個人是偏愛熱的!!  因為可以喝得到那濃純香~~~~~

好濃郁的茶香&奶香~~怎麼可以那麼好喝~~~

因為奶茶本身沒有加糖   所以不愛原味或怕苦的朋友們  

桌上有一大罐的糖可以隨自己的口味添加哦!!




一整桌的豐盛啊!!!!  好滿足~~~~



這餐大概是9點多吃的~~~還好吃的夠多咧~~~

後來都一直忙著逛街     中餐一直到下午4點多才吃~~~

總而言之   來到香港   不能不來翠華報到啊~~~這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