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皇宮-丹耶澧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訂位專線:(02)8770-6565
(另有提供線上訂席的服務哦!)

最近很喜歡研究各大星級酒店裡的餐廳
由其是喜歡他們特別為中午所準備的套餐菜單
因為午間套餐的價格往往比晚上便宜了一半 
美味卻一點也不減分  又不會讓自己吃的很有負擔!

選了一天我跟黑先生都值得記念的日子
來享用丹耶澧的午間套餐!!

今天天氣超好陽光耀眼   餐廳的門口一片綠意盎然的圍籬  讓人覺得很愜意


走近餐廳白色的桌子搭配淺綠色的坐椅  而陽光透過玻璃灑進來
真是個明亮又舒適的環境  我真的好喜歡哦!!!  整個心情大好~~~
(還好都先拍好了...後來人多起來就不好意思拍了!)






餐前法國麵包  麵包香軟  外皮烤的酥脆卻不咬嘴   
沾著橄欖油+紅酒醋真的很好吃!
我們吃了2個!! 真的太好吃了~~


麵包旁是用橄欖油低溫烘烤的大蒜 
抺在麵包上吃真的非常好吃!
大蒜因為烤熟所以沒有任何的辛辣味但卻保留了蒜香
吃再多也不用擔心嘴巴會臭臭呢!!


碳烤中卷海藻沙拉佐義式油醋醬
碳烤的中卷香Q好吃
生菜很清脆爽口    大小也處理的剛好一口大小    吃起來很方便!! 真貼心!!


煙燻鴨胸洋芋沙拉佐香橙醬汁
鴨胸煙燻的剛剛好不會鹹又很香
吃到這兒~~我發現他們走的是健康路線!!  真的吃起來沒有負擔!! 加分!!


海鮮清湯   滿滿的海鮮鮮味!!
別看這樣好像什麼都沒有~~裡面可是料多實在!!
有干貝、蟹肉、小章魚、花枝....等!!


南瓜湯
跟外面喝到的橘得要命的南瓜湯不一樣~~我想應該是南瓜的品種不同吧?!
這個湯喝起來不會太甜確有濃濃的南瓜香味也真的喝得到南瓜泥



主菜來啦~~~這是我的 
野菇燉飯佐碳烤雞腿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啊~~~而事實上也真的是很可口啦!!!
碳烤雞腿幾乎是原汁原味~但吃得到碳烤的香味~雞肉很嫩皮香酥可口
搭配燉飯一起入口也不會有太多複雜的口感!

那燉飯的米粒吃起來很不一樣~比較大顆飽滿而且粒粒分明
咬起來口感十足也可以吃到淡淡的米香!



黑先生的最愛
碳烤美國肋眼牛排佐粉紅胡芥末醬
肉質香嫩多汁 真的非常好吃!  我也吃了好幾塊~~真的很不錯!
可是黑先生吃完一直說..."我來義大利餐廳應該要吃義大利麵怎麼又吃了牛排"
沒辦法囉~~誰叫你看到牛排就失去理智!?
不過吃起來跟美式牛排還是完全不同的風味!! 這是義式牛排~~呵!


甜點時間!!!!
百香果布蕾佐椰子冰砂
那支波浪芝麻棒好好吃!!  右邊是百香果布蕾~
我覺得奶味有點重比較像奶酪~而且有點太甜...百香果就是要酸才好吃!!
不過一口布蕾一口咖啡就感覺還不錯!
左邊的椰子冰砂吃起來就像是冰淇淋雪酪!! 這個我好喜歡~~~


藍莓起士鬆糕佐荔枝冰淇淋及香草焦糖醬
好大顆的新鮮藍莓~很好吃ㄋㄟ
左邊那鬆糕底下的就是藍莓起士蛋糕  藍莓醬則是夾在起士蛋糕的中間  非常好吃!
右邊是荔枝冰淇淋  盛裝它的則是用蜂蜜做的餅干 
蜂蜜香很濃但我覺得有點甜!



餐後可選擇咖啡or紅茶
咖啡是 illy 的  紅茶則是伯爵茶
一整杯的溫鮮奶可以隨意加在加啡裡或紅茶裡都很不錯哦!!


吃完真的飽度剛好  又覺得好滿足啊~~~
結帳時才發現刷花旗卡還可以打85折!!
真的又默默的為這裡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