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母看完棒球賽~~在附近逛一逛

其實肚子也不算太餓因為在球場裡也吃了不少東西...

但經過LA PASTA 進去一問 竟然還有位子
(之前每次經過人都超多還要排隊等)

馬上就很的決定.....老闆2個人!!謝謝!!  

我發現我真的很不專業! 雖說寫了一堆食記~~

但我每次都因迫不及待的走進店內沒有拍店招牌or門面

勉強用這張小小的名片代表一下...

我們一份用單點 另一份就搭配套餐(+100元 有沙拉&飲料任選)

這是我們選的田園沙拉佐優格醬    真是超好吃~~我愛那個優格醬!!!!!!!

而且份量十足~~夠2個人分食!

隨餐附送烤香蒜麵包~~香蒜醬怎麼可以抺的那麼大方啊!!

點了套餐之後可以加60元點前菜(香辣雞翅or烤田螺)

那天不知那根筋不對....明明很愛田螺的我~~竟然選了香辣雞翅.....

真是後悔...沒有合我們的口味耶><

肉有用香料醃過確實有辣~但似乎該來點沾醬會好些....吃起來有點平淡

我的主餐上來啦~~~重乳酪蘿勒PIZZA  我超級愛乳酪、起士類的食物

OH MY GOD  這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很爽口 因為PIZZA裡有好多的蘿勒跟蕃茄  不會覺得吃起來很膩

趁熱馬上把它吃光光~~~過癮!! 
(吃的太開心的後果就是回去承受無止盡的胃脹氣....)

另一份主餐 調和醬鮮蝦義大利麵

這麵的Sauce很特別是奶油醬與蕃茄醬調配成的!  口味很特別~~



最後 甜點時間

提拉米蘇(70元)+北海道札榥奶茶

提拉米蘇普普 下次來不會想點

但那奶茶的香氣實在太迷人啦!!

喝起來又香又濃 有一點點甜  很特別的風味  超級好喝!! 

這次去吃我發現很多人會事先訂位外還會預訂要吃他們的德國豬腳

因為德國豬腳需要費時40分鐘所以都採預約製 

德國豬腳390元 並不貴 所以預點的人頗多

LA PASTA

忠誠店: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44號
電話:02-2871-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