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天氣好時的天母棒球場~~

6/6 星期六沒事就跑到天母來看棒球賽~~

今天是興農牛 V.S 兄弟象  終場以0:2兄弟獲勝     曹錦輝先發且為當日的MVP   

但這場球看下來有點累人....因為有點像投手戰~~

總之要多得點分才能激得起那熱血沸騰的激動情緒

(SORRY...各位專業且資深的球迷們......請不要唾棄我的膚淺!!) 

6/13  是LA NEW熊  V.S  兄弟象   我現在是初級的LA NEW熊球迷.....還相當的不專業!

我支持52號 陳金鋒!!   GOGOGO!!  

結果氣象局的連續的大雨特報終於在6/13下午4點後準確的發生了  天哪...我5點的比賽耶!!!

(明明前幾天都超級不準~~~說有豪大雨~結果還不是太陽超大顆...熱的要命)

開場打了2局.. LA NEW 在第一局就得了2 分~~多麼的振奮人心啊!!

結果雨勢過大....暫停比賽......雨一付沒有要停的樣子  只好延賽到隔天下午1點

賽翁失馬  焉知非福

延賽很多人都沒來看~~前一天可是一個滿場的局面耶

今天大概有6成以上的人退票了....人少到個不行~~

但也拉近了我跟美青姐的距離~~(可以匠子叫嗎? 好害羞)

我就坐在她後面幾排的坐位  她真的很瘦耶~打扮也超簡單!!

真的很喜歡他的行事風格!! 

本以為她今天不會來了~~結果沒想到她不但來了...還看了2場比賽!!

可見她真的很熱愛棒球耶~~~加油時也跟著熱情的揮舞啦啦棒!! 好可愛又真誠的一個人啊~~~

中場休息時~~馬上衝去請她簽名~~可惜不能合照

YA  我的啦啦棒~~開心開心~~~~

最後LA NEW 熊 以6:2 贏了兄弟象  一整個開心!!!!

四局上時相當的精彩!! LA NEW一舉得下4分

看的我熱血沸騰~~100度C以上!!

但第四局之後....就.....又冷掉了....

我無法針對比賽內容做出詳細的評論跟分享

畢竟我只是個愛湊熱鬧的球迷...還很菜!! 

希望專業球迷們不要罵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