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電話:02-28314592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5號


今年的Christmas來給它好好過一下^^以往我們是都沒很在乎這個節!
反正還有假..就來休一休啦!! 哈哈~~
講到這家~~真的很奇妙! 
我每次去天母SOGO看到它都會很好奇~~
因為感覺是個很有氣氛的地方~但從沒走近看看到底是什麼餐廳!
"溫德"一直是我想去吃的餐廳~~每次看到報導都搞不清楚它在哪~~
原來......他們就是同一個人啊!!!!!  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以前溫德是只有烘焙坊~專門賣德式的麵包、甜點等
現在擴大到有餐廳了~(這是麵包坊)


餐廳分為室內及室外的啤酒花園
天氣還不錯~所以我們選擇坐在室外~比較有fu


戶外區做的很用心~~很有德國庭院的感覺
還有一顆應景的大聖誔樹!! 
其實我最想是來這裡吃一個悠閒的早午餐~~


一~五的中午時段  有推出半自助吃到飽360元  用餐時間到14:00
我們去的時候只剩1個小時~~覺得吃起來太趕
所以我們還是選擇單點!

餐前的麵包~很好吃~~可惜份量有點少!!
另外值得提到的一點是..黑先生說...這果然是德國人開的餐廳
凡事都講求效率~~上菜速度很快!! 乾淨俐落!!


德式香腸綜合鍋(圈腸、法蘭克福腸、德式白腸、起士香腸佐德式炒酸菜及洋芋泥) 380元
看到MENU真的讓人失去理智!!  我真的好愛德式香腸們啊!! 
這一鍋真是令人太滿意~~德式香腸好吃那是不用講的!!!
底下舖著滿滿的新鮮馬鈴薯及泥搭配著肉汁一起吃~~真的狂奔流淚!!


義式海鮮燉飯(襯墨魚、蝦仁、淡菜、蘆荀和點綴魚卵)355元
每一種海鮮都很新鮮給料也很大方
飯的味道清爽 但又有燉飯的香濃  飯的那黑黑的橄欖本來是我最害怕的東西
沒想到經這樣一料理一切都變得順口好吃!


來德式餐廳~~豈能不喝他的德式啤酒!!!!!!!
黑麥啤酒  0.3L 190元
好喝耶~~~喝得到黑麥香及淡淡的甘甜  沒有印像中啤酒的那種苦澀  真的好好喝~~
但喝完我好愛睏耶.....難道是我酒量變差?! 哈哈


這是我們的"義大利麵" 195元(香草冰淇淋擠壓成義大利麵,並淋以特製的草莓醬及白巧克力粉)
好像新聞跟美食節目都報導過~~就是把冰淇淋做得好像義大麵、牛排...等的造型!!
覺得好有趣哦~~一定要試試看!! 的確還挺好吃的咧~~~


吃飽後順便逛逛他的德式烘焙坊~裡面有一個好大的薑餅屋哦~~~而且還很香哦~~~
讓聖誔節更有氣氛了~~~^^

~祝大家Merry Chirst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