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的Robin's 牛排屋 想吃真的很久囉~~

因為之前聽朋友說他的排餐好吃之外龍蝦更是美味

加上還有品質很好的沙拉吧跟甜點吧   讓我整個很心動~~

於是今年小黑的生日  毫不猶豫我就選擇了這兒~~

空間很舒適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幫我們安排了安靜的位子

雖然是星期一中午 但沒一下 這些空位上就都坐滿了人耶.....

真是讓人想不透...經濟真的有不景氣嗎?!

而晶華不愧是被譽為台北市最受歡迎的五星飯店

很多服務真的是以客為尊  非常的貼心 

例如:"每一次"起身後回坐   服務人員會幫忙拉椅子  推到合適的位置讓客人坐下


坐下來後馬上點了杯現打的奇異果汁 完全不加水不加糖    有豐富的維他命C哦!

接著上Menu開始點餐囉~~~~

建議想吃的話竟量中午去 因為餐點內容沒有不同 沙拉吧也都一樣 但價錢確比晚餐便宜

小而美沙拉吧 每一種蔬果品質都很好 相當的新鮮  可說是蔬菜界的佼佼者

而且有些少見的進口生菜這裡也吃的到!!  充滿好奇心的我每個都試了一下~~~

一大盤滿滿蔬菜的沙拉....全部吃光光~~而且餐後又忍不住去拿了一小盤

畢盡很多菜不是天天吃得到耶....(貪吃還找藉口.....)

法國香蒜麵包    沒有熱熱的時候吃有點可惜

不過冷了還是脆脆的很可口~~沾湯吃也很讚!!

椰香南瓜濃湯   南瓜的甜味整個反映在湯裡 

奶油龍蝦湯 

看起來普通但真的超好喝 我到現在都還回味無窮啦~~

湯裡有濃濃的龍蝦鮮味  還有一大塊龍蝦肉

沙拉吧的冷盤區 冷蝦 為了怕刺傷客人柔嫩的嘴 已經把尖尖的蝦頭剪平了   蝦子超新鮮還吃得到蝦膏

煙燻鮭魚 煙燻味剛好又不會太鹹擠上萊姆加上酸豆  真的是~太~美~味~啦~~~~~~~~~~

章魚很Q有咬勁 但本人牙齒不太好....所以...就.....   

另外還有起士盤 這是我最重視的部分 有起士盤的buffet我會馬上為他加上100分!!(那滿分是....??)

這是我們加點的鵝肝   煎到七分熟  入口即化    超級無敵大好吃!!!!!!!!!!!!!!!

一塊小小的幾口就沒了...我跟小黑2個人吃的小心奕奕     哈哈

肋眼牛排8盎司  五分熟   肉質很嫩  肋眼的油花較多吃起來口感很豐富

直接沾海鹽吃最美味! 



9/1~9/30  Robin's 的活動

頂級廚藝與上等食材最美的交會
晶華酒店Robin’s 鐵板燒與牛排館
以親民的價格,打造令人驚艷的澳洲和牛排套餐

看了這樣的活動 一定要試一試  

澳洲九級和牛排附龍蝦(6盎司)  

個人覺得龍蝦比和牛還搶眼~~哈哈

和牛的油花分布的很平均 軟嫩度相當好 不過我是點七分熟 我想五分熟會更好吃

龍蝦裡的蝦膏真是太太太美味了 肉質鮮甜   蝦螯裡的肉也好肥      

請容我再貼一張波士頓龍蝦的特寫.......媽啊~~~我寫到這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

餐廳為生日的人準備的 生日蛋糕   大理石起士蛋糕  GOOD...起士好濃好香

小黑生先~~生日快樂哦!!!! 

莓果蛋白糖霜餅

甜甜的糖霜餅搭配酸酸的莓果 脆脆的 很神奇的口感

甜點吧 也是有多樣精緻又美麗的甜點們可以隨意吃

看到草莓上的那一片小小的金鉑嗎??  我拿它就是為了吃金鉑...

最後以H-D 冰淇淋加上酒釀櫻桃收尾 GOOD!!!

Robin's 牛排屋 我覺得是個去用餐很不錯的地方

一方面環境好 另一方面他的套餐850元+10%起跳  還有高品質的沙拉、甜點buffet

跟吃一般餐廳的buffet 價格差不多 雖然buffet的種類沒那麼多 但可說都屬於精華 

吃完後飽的剛剛好   又很滿足

不會像每次去吃buffet撐到一個後悔    為何要吃這一餐並且下定決心再也不要吃buffet了  哈哈

另外Robin's牛排屋的另一邊是鐵板燒    感覺也很不錯哦! 

在這裡很多細節都很佩服他們的貼心及細心 除了有美食 也有美好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