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ks PLACE  晶英酒店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電話:03-935-1000
免費訂房專線:0800-35-1234
網址:http://www.silksplace-yilan.com.tw/


每年都可以利用爸爸公司的員工福利做個全家的旅遊

去年是去台南住了新開幕的遠東香格里拉酒店

今年爸媽不想跑太遠   剛好在旅遊專案裡有蘭城晶英三天二夜的行程可做選擇

這一直是我們心目中的選項之一   因為比較近  且是晶華酒店集團的評價也相當不錯!!   

飯店位於六~十一樓  這是Check-in 大廳 

明亮又寬暢一個樓層的挑高空間  讓人舒服完全沒有壓迫感


一~四樓則是新月廣場   是間很難逛的百貨公司



走進飯店大廳的那一剎那   馬上可以感覺到....我在渡假!!!!!!!



象徵宜蘭傳統藝術風格的大鑼



大廳的二側    以各式的茶罐及硯台做為佈置    真是書香味十足



這裡做的很好的是他電梯的安全管理

進電梯必須將房卡插入感應槽內感應後  才能按自己所屬的樓層鈕

就像我拿的是9樓的房卡  就只能按9樓不能按其它樓層  

如此安全的控管也讓入住的賓客們能夠住的安心住的放心



通往房間的走郎  很簡單又乾淨的設計



鐖鐖~~~我們這2天的房間到了!!  907號房~~~



這次我們是訂了四人房   匠子看起來空間是不算太大   2張床都連在一起了~~~

床的size也是屬一般size  沒到Quenn or King   不過很舒服就是了!!



窗邊的貴妃沙發   非常正點  大又舒服  

我都跪在沙發墊個抱枕然後趴在窗台上欣賞蘭陽平原的美景




這是窗外白天的景色



這窗外的夜景讓我趴在窗台上看了好久......享受片刻心靈的沉澱    我覺得好棒!!



從沙發上拍整個房間的樣子    那片透明的玻璃後面就是浴室了~~
 


若是情侶或夫妻小倆口來渡假  這全透明的玻璃可以增加浪漫的fu

但是全家或是跟朋友一起出遊真的不是那麼好意思全透明

別擔心   他有電動的布簾   降下來就什麼都看不到啦~~~



四個人共同一個洗手台   在早上時還真不是太方便   如果有2個我會覺得更加分



淋浴間跟廁所在隔壁  共用一個推門   空間利用上很有智慧



備品是一般般  不過都給的很充足   

我特愛他們家沐蘭系列的備品  是他們家專業級SPA所研發專用的自有品牌

味道獨特又芳香    用來洗頭洗澡   全身都是統一淡淡的香味真讓人心礦神怡呢!



小小一台的電視及商務桌    來渡假的嘛  所以商務桌不用太專業!!



迎賓水果  還有橘之鄉的金桔<==我的最愛!!



茶包咖啡給的比較普通一點    但水桌上有2瓶   冰箱裡還有4瓶    2天都是這樣給  算是很大方的!



在房間稍做了休息後我們決定去游泳+水療SPA



飯店給的浴衣  我們都沒拿來穿    因為到泳池那裡其實很方便  沖洗也方便 

帶著自己的泳衣到那裡有就乾淨的淋浴間、可上鎖置物櫃、拖鞋、大毛巾、吹風機、脫水機可使用

總之一應俱全就是了!!!



豐華會  07:00-23:00

座落於六樓戶外的平台    近1800坪的空中花園

有室內外游泳池、健康活水區、樂活三溫暖、活力健身房及多功能教室

每次使用是NT$ 700元   房客皆可免費使用不限次數



戶外綠意盎然的空中花園




豐華會隔壁的沐蘭SPA  是可以去做按摩等全身保養的課程

費用從NT$2500起跳



我去玩了他的室內游泳池、健康活水區、樂活三溫暖

游泳我體力真的變差...沒游幾趟就氣喘噓噓.....但至少有運動到的感覺

畢竟這3天要不斷的吃吃吃....內心有無限的罪惡感哪~~~

活水SPA區也可以放鬆全身緊繃的筋骨   只能說....真是舒暢啊!!

玩完換好衣服沐浴完走出豐華會天都黑了~~~~夜晚的晶英酒店也好漂亮哪~~



這裡是洽談在此辦喜宴的場地   佈置的很別緻漂亮



紅樓 

這裡有賣名氣大  且真的很好吃的 "櫻桃鴨"  

不過這次胃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來這裡用餐     留著下次再來吧!!



很漂亮的吊燈



這個週末晚上有燈籠達人現場製作燈籠   但都只能看看就是了



好多漂亮的燈籠    各式各樣的    跳脫傳統  創新突破



宜蘭的渡假飯店是每個飯店經營者都想搶食的一塊大餅

想要搶得一份   就必須要做的用心  做的有特色    才能在這個市場經營下去

蘭城晶英酒店是個很不錯選擇  他位於宜蘭的中心點宜蘭市   要去哪裡都很方便

可惜的是他沒有溫泉   但他的水療SPA三溫暖的設施彌補了這一部分的不全

礁溪老爺酒店本身準備了許多有趣的活動讓大家在飯店裡一天也不會無聊

也或許是礁溪老爺經營久了   很多小細節都令人感到格外貼心  也有許多獨特的服務

晶英酒店開業至今才不過二年  仍有許多可進步的空間  

我個人還是非常的看好晶英酒店未來的發展


至少我在這裡也渡過了一個很不錯三天二夜的假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市住宿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