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Cindy的彩色筆記本★★★★★
2016.09.09瀏覽人次突破600萬
2016.04.04瀏覽人次突破500萬
★邀稿、試吃、住宿、合作提案歡迎來信,聯絡信箱:cindy060@gmail.com (060都是數字哦!)
★親愛的訪客留言或發問請不要使用悄悄話~不然我熱情的回覆內容您是看不到的喲!
Cindy的彩色筆記本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目前分類:生活美妝愛漂亮 (4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冬天嘴唇容易乾裂脫皮的問題?!

最近寫了不少的口紅文章  

讓我發現我的唇紋真的好深又好明顯哦!! ><

每次都要上好厚一層護唇膏打底才行~

正懊惱想說在美妝界混不下去了怎麼辦?! (有混進去過?XD)

發現蘭芝除了火紅的晚安面膜外新出了晚安唇膜!!!!

彷彿讓我這個掉到海裡快淹屎的人抓到了浮木接央~

P1510309.JPG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最近有點走口紅控~~

我想小J應該白眼快翻到後腦勺了

他不斷問我.....口紅會不會太多了?!

唉喲~好啦~

冬天就是在霧面唇與光感唇之間猶豫啊!!

我第一次嚐試霧面唇~

找到二隻好看又不貴在韓國熱賣的唇膏  來比較一下~

IMG_9406.JPG

, , ,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最近86小舖中主打的品牌MISS HANA

跟CHOO CHOO CAT推出聯名彩妝

我真的激動的大叫了!!!

好~~可~~愛!!!!  

真的好可愛啊是不是~~

有護唇膏、 金屬氣墊粉餅、氣墊腮紅、滾珠香水筆、 抗暈染防水眼線筆

看的每樣都好想要擁有哦~

FB_IMG_1481106295205

,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這篇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居家生活環境中的好幫手

大家應該都有在家吃火鍋、煎魚、煎肉

然後整屋子都臭臭的經驗吧?!  

有時候就算連窗戶打開電風扇狂吹~味道都不一定散得掉耶!!

或著是有男孩子的家庭   常存在著汗臭味吧?!

又或者是如廁之後的氣味真是...................

IMG_9349.JPG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各位愛美的姐妹們  天氣終於變冷了  

而我們肌膚的保濕又更需要重視了

除了台北、宜蘭比較潮濕以外  

我每次只要到中部以南旅遊  皮膚就會感到特別的乾燥  

關於這點我好奇的想知道中南部的姐妹們你們是都習慣了?

還是保濕真的都做的很用力呢?

這次要介紹攜帶方便的的身體慕斯及晚安面膜

在家與外出旅遊現在都跟著我跑~

DSC06623.JPG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我發漏流行妝容的速度是不是有點慢?

人家咬唇妝都流行多久了我最近才在試 

不過我覺得~~美麗這件事不嫌晚~~Just Do It!!

會想試咬唇妝主要是覺得外淺內深的唇彩配色

看起來會比塗滿唇色更年輕活潑一些  不知道大家覺得呢?!

之前我總要隨身帶二支口紅才能打造出咬唇妝  

現在一支就可以搞定方便多了~~

DSC06749

,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女生不管幾歲還是逃不過聯名系列的攻擊

為什麼韓國日本的彩妝很會搞這些聯名彩妝啊~

我整個快被燒到體無完膚了~

這拉拉熊的聯名彩妝真的太~可~愛~了!!!

一看到立馬決定~~我~~要~~擁~~有!!

IMG_9170.JPG

, , ,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炎炎夏日已快過完~~抓住尾巴~~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防曬好物!!

對!!  我習慣在跑步前噴防蚊液~~

喂!!  不是啦~~~是防曬噴霧啦~~!!!

好啦~~本篇請大家注意我要介紹的商品....

不要注意我手臂有多粗好嗎?!

(欲蓋彌彰的概念.....XDDDDDDDDDDDDD)

20160820_173636.jpg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這個夏天我分享了好幾種不同的底妝品給大家~

然後最近又有新玩意兒~

BC霜棒耶!! 是什麼東西啊?

光看到我都好奇不已了~~

韓國美妝真的很會~~什麼招都想得出來耶!!

IMG_8922.JPG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有沒有一開首圖就嚇到的概念?

這二人都是Cindy嗎? 

真的不同的唇色就讓一個人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只要是女人都會很想擁有一支紅色的唇膏

紅色代表著熱情、性感、成熟與魅力

淺淺的粉紅色就給人清新、可人、鄰家女孩的味道

其實我的口紅不算多~但紅色真的是一直一直很想擁有一支!!

20167月-86小舖試用4

, , ,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CREMORLAB  這韓國保養品牌的東西

我是越用越喜歡內~

覺得他有專櫃的品質   但又有漂亮的價錢

又是適合東方人膚質的設計

剛好原本的妝前乳用到一個尾聲

就來用用他們家的妝前乳看看如何

而且"3X瞬白透毫無瑕"這幾個字在夏天時讓我腦波好弱啊!!

IMG_8619.JPG

,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話說我年紀也不輕了(有眼睛的人都知道好嗎?! XD)

步入了輕熟齡的肌好一段時間了~~

最開始出現的就是眼周的小紋  

現在有點後悔沒有聽前人的提醒

早點開始做眼周的保養

眼紋一出來吼~~真的很難很難消失啊!!!!

而且呢~~~也特別容易顯老耶(哭)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在尋找各種可以解決我眼紋警報的保養品

IMG_8370.JPG

, , ,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第一次以背面示人還真不好意思XDD

不覺得我這顏色染的很美  髮質很好嗎? (自滿中.....)

很喜歡這次的髮色~

夏天來了~換個亮一點的髮色看起來會輕盈許多

原本的長髮也大概剪了5公分   

接下來是我第一次跟大家分享我弄頭髮的過程~~

請大家服用一下!!(拜託拜託)

DSC08673.JPG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偷偷問一下大家~~

你們都一次開幾瓶洗臉產品在用啊?!

我最近算了一下    我台面上就有5瓶    台面下的....不敢算! XD

但其實每瓶都有不同的功能啊~我沒辦法割捨耶!!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跟小黑先生最近都愛用的洗顏慕絲

IMG_8347.JPG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夏天有很多重要的保養跟清潔的事要做

去角質這件事不曉得大家是否有重視?!

我在夏天時會特別重視去角質耶~

總覺得希望自己可以的皮膚可以更加的淨白透亮些!!

而且大概心理做用?!

覺得夏天好像比較會囤積老廢角質代謝不掉~~哈哈 

IMG_8203.JPG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最近天氣已經好熱了

各位姐妹們~~開始要注意防曬了哦!!

不曉得大家在習慣用什麼來打底??

我自己是有在用妝前乳、BB霜、CC霜、防曬乳

當然不會全都擦上臉  那太厚太可怕了  至於哪天要用哪瓶?!

我沒有固定的規則耶XDD  一整個看心情啊~哈哈

最近的新歡是CREMORLAB水麗妍的CC霜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IMG_8190.JPG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最近都對自己用到的東西好滿意~

應該是說自己很會選?!  噗哈哈哈哈~!

保養品這種東西真的是要挑自己合適的用~

日後會盡量多多跟大家分享我私藏或是喜歡的東西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韓國CREMORLAB水麗妍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

擦了以後一天都不用擔心皮膚缺水的問題這樣

IMG_7935.JPG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下班後好累累~~大家回家最想做的事是什麼呢?!

吃晚餐? 划手機? 玩遊戲? 追日、韓、陸劇??

以上我都愛~~

但最想做的事就是洗個舒服的熱水澡放鬆一下!!

我個人的習慣是還會一週上二次的瑜加去舒展一下筋骨~

運動完更是需要洗個舒服的熱水澡然後保養一下肌膚   

這種屬於自己一個人的時光真的很美好哪~~

IMG_7750.JPG

, , , , , ,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好久沒有寫美妝保養文了~~~~

大家看吃的看玩的文章就覺得只能先收口袋

但是網路購物則是不用等!!  哈哈哈哈~~~

這樣我好像是要來勸敗XDDDD

今天是想跟大家分享最近我的懶人救星~~

NEOGEN    DERMALOGY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 

IMG_7590.JPG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我好像還沒跟大家分享過美妝這一塊吼?!

每天上班我都習慣要上淡妝   我不一定注重唇彩但我很注重眼妝

(但我發現好像年紀越大   似乎要上點唇彩會更有氣色)

當然有特別的日子時   還得給他更用心一點

這次介紹三款化好完美眼妝的必備彩妝品給大家

1.Miss Hana絕色名伶六色眼影盤(粉色系)  499元

2.Miss Hana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極致黑)特務眼線液  279元

3.1028超級大眼!放大鏡睫毛膏    390元

IMG_4387.JPG

,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