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花海農場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4鄰復興路一段1093巷27號(慈湖停車場旁)
電話:(03)388-0801
網址:http://www.tasheeblmn.com.tw/

大溪花海農場也是我們大溪之旅的重要景點之一

在這裡不管你是幾月來  都是花團錦簇的樣貌   所以不怕來了看不到美麗的花朵

當然不同時節來來  花種也會有所不同  畢竟每種花都有它專屬的花季



這邊真的很美~~隨便拍都是美景~~



漂亮的彩虹花田

七彩繽紛的彩虹花田  真的很美  讓人忍不住多看它幾眼




天國之丘




一整片紅色的花海   繁星花



黃色的花海   天人菊



我們這群同學在一起  真是處處都有戲~~

雖然很蠢  但真的很好玩  會令每一趟旅程留下有趣的回憶!!


一台破舊的小貨車    咱們就扮演起做完粗工勞累的工人們......有fu 吧......



壓車發揮到極致!! 酷斃了!! 雙壓啊~~



可愛動物區...可餵食~~



我在餵羊咩吃草......羊咩猴急的脖子都快扭到了.....



餵小白兔吃紅蘿蔔



漂亮的小菊



來張美美的漸層照



這裡的腹地非常的廣大   是可以花時間好好的來走走

若是時間再多一點還可以走花道在花海中間拍照   一定很美   我還會想再來!!

這裡要收門票   全票150元   小客車停車費一次50元    價格還算合理

若有時間還有一些DIY的東西可以去玩~~例如做薰衣草抱枕...這我超有興趣..不過今天時間來不及



接下來我們找了塊空地   玩起跳躍的遊戲   來為今日在大溪花海農場畫下完美的句點!!

這種照片要全體都拍成功真的有夠難的.....我們大概失敗了快50次吧(三台相機加起來)

跳到隔天都鐵腿~~~~但真的很好笑又很好玩....由其失敗的比成功的還有笑點!! 哈哈

有空的朋友  或心情不好的朋友  可以到我的相簿去看一下....包準讓你笑到流淚!!



全體女生來跳一下~~~ 我左手姿勢超怪..頭髮還亂飛的像獅子



男生們也來奮力一跳!! 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