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尾咖啡
地址:園市國際路一段921號
電話:03-362-1377
訂貨網站:www.secafe.tw
營業時間:13:00~20:00(每週二公休)


說到正統的英國茶,絕對不能不提到TWININGS享譽全球的「皇家伯爵茶」

來到這總是喝咖啡  今天就很想試試伯爵茶

這一壺茶可不是只用茶包泡的哦  是用茶葉去煮的   

熱水的溫度與茶葉的比例拿捏的剛好  味道比當然比茶包的來的香也順口許多

加入奶精與蜂蜜就成了伯爵奶茶   超級好喝 

最近甜尾咖啡進了相當多新的蛋糕甜品哦!!  選擇上變得多又多~~

而且一律40元  輕鬆無負擔的可以享受一段下午茶時光   

藍莓奶酪

包裝很可愛   瓶裝的感覺很有質感

我本身是個不愛奶酪的人   但這個奶酪不會太奶   口感細緻又多層次   我竟然意外的很喜歡~~



上面一層酸酸甜甜的藍莓醬 還有一顆顆的藍莓果粒

中間夾曾還有一層厚厚的藍莓醬及巧克力海棉蛋糕   大家搶著你一口我一口~~



花生芝麻捲

外層是濃濃的花生奶油   好吃到不行     內餡是富含營養價值的黑芝麻醬 

蛋糕本身口感較為結實    是個無敵的超Match組合



巧克力沙司

外層微苦的巧克力片搭配鬆軟又不甜膩的巧克力蛋糕讓我吃一口就立即愛上它

內餡則是有超滑溜又大塊的布丁及芋泥奶油   超級好吃   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波士頓派

最簡單又是最多人喜歡的蛋糕   單簡以奶油及香草蛋糕搭配出簡單的美味

奶油的部分不會太過於甜膩   吃起來還滿清爽的!! 



藍莓起士

起士的部分很濃郁   上層的藍莓醬給得大方厚厚一層  底層派皮的部分酥酥鬆鬆

也是一個決對不會失敗的選擇!! 



木槺蛋糕

這是我自己給它取的名字   因為他整個吃起來非常像澳門最有名的  木槺布丁

上層舖滿壓的碎碎的餅乾   底下是用奶油去打製而成的慕斯  最底層還有香香的巧克力蛋糕

相信許多去過澳門的朋友們   一定馬上可以連想到這吃起來的滋味

吃著吃著又回想起許多去澳門玩耍的有趣情景呢!!



大家有空不妨與家人、朋友一起來甜尾咖啡渡過一個   輕鬆又豐富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