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MORLAB  這韓國保養品牌的東西

我是越用越喜歡內~

覺得他有專櫃的品質   但又有漂亮的價錢

又是適合東方人膚質的設計

剛好原本的妝前乳用到一個尾聲

就來用用他們家的妝前乳看看如何

而且"3X瞬白透毫無瑕"這幾個字在夏天時讓我腦波好弱啊!!

IMG_8619.JPG

韓國 CREMORLAB 水麗妍 3X瞬白透亮無瑕妝前乳40ml

產品功效:亮白、保濕、隱形毛孔

這款的顏色只有一種就是白色的~沒有防曬系數

以上二點讓我選下去前有點小猶豫

不過我其它東西都有防曬系數了  這個沒有想想也沒差~

IMG_8614.JPG

收到時完全是密封的~

IMG_8616.JPG

話說妝前乳是啥??  那隔離霜呢??  BB霜呢??  CC霜呢??

那麼多東西是要擦幾層啊!! 嚇死人了~~~

櫃姐的話術我聽多了....我現在只相信姐自己啦~

(姐都活到這把年紀了值得信賴!XDDDD)

IMG_8631.JPG

我的使用順序

基本保養→防曬乳→妝前乳(代替隔離霜)→開始上妝

妝前乳會讓皮膚的光澤透亮 修正臘黃的膚色 隱藏毛孔

也能隔離彩妝品對肌膚可能造成的傷害或毛孔的堵塞~

上起妝來也會更有好氣色   也更加服貼

建議美人們一定要有一瓶妝前乳

IMG_8627.JPG

轉蓋的方式開瓶

IMG_8640.JPG

瓶口也有密封起來

乾淨衛生無虞

IMG_8664.JPG

輕輕一擠  量也不用太多   

IMG_8665.JPG

推開後二手一比很明顯吧~

左手有擦   右手沒擦

左手看起來就白白嫩嫩的   右手就看起來有點暗淡無光 ><

IMG_8676.JPG

前面是最基本最簡單的用法~~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接下來要介紹的使用方法!!!

我現在是基乎天天這麼用~

搭配同品牌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SPF50 PA+++的CC霜

有看我文的美人們應該記得~~

這個CC霜裡面有會自動校正膚色的礦物彩粒

又有高防曬系數   剛好彌補這款妝前乳無色又無防曬的問題~

IMG_8699.JPG

夏天最怕妝厚重   浮粉、脫妝會很困擾

這二款商品都好推不油膩  

而且不怎麼會黏黏的   是我最喜歡他們的理由

以我混合偏乾的膚質來說一整天不脫妝  不會乾燥緊繃

保濕的程度也很好喲~

IMG_8702.JPG

把這二款各擠出米粒大小的量   

IMG_8734.JPG

就把這妝前乳跟CC霜MIX在一起

然後就可以往臉上平均的推開  直到吸收完全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左手有擦妝前乳+CC霜   右手沒擦

比上面單擦了妝前乳的色澤更自然了   沒有那麼白了~~

但依然還是比右手來得有明亮多了!!

一個動作就讓妝前乳的打底隔離做好了~

CC霜的潤色效果也達到了~~

防曬隔離紫外線也safe了~~

接著看美人們想再上點粉餅或蜜粉都可以~

這樣的妝感會很自然服貼不厚重!!

以上跟大家分享^^

IMG_8770.JPG  

所有與86小舖合作的商品皆是Cindy自己的精心挑選

真心喜愛並使用後真實的分享給大家

各位可依照個人的膚質評估產品的適用性哦!! ^^

 

去賣場:

韓國 CREMORLAB 水麗妍 3X瞬白透亮無瑕妝前乳40ml

韓國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SPF50 PA+++ 30ml 礦物CC霜

86小舖官網

86小舖FB  

韓國CREMORLAB水麗妍我用過的:

夏日輕妝必備【韓國CREMORLAB水麗妍】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從早到晚水噹噹!!韓國CREMORLAB水麗妍‧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 

CREMORLAB水麗妍T.E.N礦物全天候保濕噴霧‧隨時幫肌膚補水好舒服!!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