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湘怡‧Black as Chocolat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
(凱撒大飯店騎樓)
週日~週四11:00~22:00
週五~週六(國定假日前一天) 11:00~22:30

**因為這次是在台北站前店訂的   所以我只PO了站前店的地址
  其它店位置可以參考網站哦: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

GOD!! 2012年9月份盡然爆出他們賣的是冷凍15天的蛋糕!!

本以為限量、新鮮、美味的蛋糕  竟然是匠?!?!? 

我買了二次...有朋友買了三次...看來他比我慘一些些!!

SORRY~我不會再給你機會囉!!(2012.09更新)

**************************************************************************
這次我生日黑先生訂了 "BLACK" 的蛋糕    

我想吃很久啦~~~生日還沒到之前一整個超期待



蛋糕盒也是全黑的一個造型 好有個性啊~~



黑巧克力草莓黑加侖蛋糕

上層是70%的黑巧克力   其實並不甜  微苦  帶著巧克力的香氣

中間的夾層目前是使用新鮮的大湖草莓以及黑加侖子做成的酸酸甜甜的奶油

上下二層綿密又札實的蛋糕也是黑巧克力口味 



他們家的蠟燭不分年齡沒有數字

都是用一根金色的蠟燭代替   感覺還挺高雅的 



夾層的大湖草莓擺得實在很大方~~~每一口都吃得到草莓

而且都是整顆的~~又香又甜~~不愧是台灣有名的大湖草莓啊~~

蛋糕整體來說   完全不甜也不膩   吃的得到70%黑巧克力的香氣及莓果的酸甜 

連爸媽都讚不絕口  很難得我們家能把整個蛋糕一次解決啊~~



在訂購時可以選擇要惡魔叉or天使湯匙

我選的是惡魔叉



惡魔叉很可愛吧~~

哇哈哈哈~~ 我要把蛋糕全部吃光光!!!!



在他的網站上加入會員   可享有會員的專屬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