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金車威士忌酒莊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326號
電話:03-922-9000

感謝我的同事舜民   宜蘭在地人  報的地圖跟路線特別好找  

車開進來後發現酒場的腹地有夠廣大的   用走的腳會斷



下雨天   來這種室內的景點走走跳跳    很大間的酒堡   從外觀來看真的很美  又氣派

今天星期六來參觀的人潮還頗多的!!    


他們家取名字都不拖泥帶水   不是叫城保  就是酒堡   就是要弄得大到像城堡一樣就對了



一進來其實大到非常的空曠   很虛說真的   只有這一排的酒桶看起來頗為壯觀

那麼大的空間雖然很舒服   但我覺得可以再好好規劃   弄得更為豐富一些!!



另外比較熱鬧一點的就是他的賣場

非常多產品及他們家的威士忌可以買回去送人




我們沒跟到1小時一場的專人導覽  還好有跟到最後的品酒

有夠烈的我的媽啊...辣死我了...我真是喝不慣純的   



另外還送上酒粕蘇打餅乾



沒跟上專人導覽   我們在品完酒後自己到他們的蒸餾廠逛逛



又是一桶桶的橡木桶酒藏




延路就是看一些如何從大麥轉變成一杯純麥的威士忌



這是糖化的過程



每個器材都大的嚇人   第一次看到酒的生產過程  其實還滿有趣的

過去在台灣又有幾個能像金車企業這樣大大方方展示他們的製造過程的呢?





酒堡的樓上也有一間超大間的伯朗咖啡

在宜蘭真是處處有伯朗啊!!



空間很大   但是人煙稀少   我想是因為下雨天的關係吧!!!

也或許是這個時間也不到中餐時刻    大家也才剛吃飽早餐吧!!




在宜蘭金車關係事業開發了不少的觀光景點   我只能說金車的老闆真的很有生意的頭腦

不過在蘭花園的部分這次去了員山&礁溪的  真的退步很大   不像以往有很用心的造景等等....

人潮也明顯減退   所以這次我就不介紹蘭花園了.....

大家除非真的有閒    否則蘭花園真的可以省略!!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