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蘭城晶英的三天二夜中   飯店送了我們一份晚餐二份早餐   都是buffet

我對buffet真是又愛又恨哪!~~

愛的是....有好多選擇..好多好吃的東西....眼花瞭亂..琳瑯滿目

恨的是....難以自我控制  在飽餐一頓後總有深深的罪惡感  

總之...buffet=包肥   對!! 這讓我在三天內都很認真的跑飯店游泳池!!!

餐廳內的坐位相當多   足以應付住房的房客以專門來用餐的客人們



很榮幸的在飯店內也遇到了來渡假的美食界大姐大胡天蘭 

胡姐真的是個很Nice的人  完全沒架子還跟我閒聊了一會兒  真的是很開心   

還有人氣紅不讓的網路部落客-肥到深處無怨由的Gary

能在這樣的好飯店裡遇到他們    讓我這個也同樣愛美食的愛吃客   真的興奮難以言喻啊!! 



說真的buffet很難拍出什麼像樣的拍片

拍了一些就跟大家介紹一下

早餐我一定是吃西式  其它中式日式都不是我的菜



早餐的Cheese盤是我最期待的   配著香脆的核桃真是對味



我的腸胃不太能喝牛奶   飯店很貼心的準備了無糖豆漿

加上一大堆美味又繽紛的喜瑞兒們   真是我的最愛~~~~



看到這盤滿成這樣...是我媽她拿的....總是要拿到一盤滿滿才甘願!!



現點現煎的半熟荷包蛋   我可以嗑2個~~(還好我膽固醇正常~~哈哈)

另外還有現做的蛋捲  我忘了拍   也很好吃哦!!!



水果有我最愛的鳥梨子啦~~~~大心!!!!!!!



晚餐的部分選擇又多更多

有新鮮的咖哩螃蟹  月亮蝦餅     不過左下的蔥油餅不是那麼優...偏硬..不好吃!



這裡的土瓶蒸   非常鮮  很好喝   大推



日式的部分   生魚片種類一般   讓我有點小小失望

畢竟感覺在宜蘭  應該會有更多種類的生魚片才對   結果連個鮭魚都沒.....好失望.....

還好是他有花枝  小小的彌補我受傷的心靈  哈哈




現燙青菜   選擇超多種的   可以自己夾取好   交給服務人員現場燙好淋上肉燥  好吃!! 均衡一下~~ 



這裡最最最有名的就是"櫻桃鴨"

我們拿了一大盤   吃個過癮   真是好吃沒話說  肉質超~~嫩   不材又多汁   皮脆不油膩  難怪有名!!



現煮的部分有:蒜泥鮮蚵、新鮮蒸魚、蒸扇貝

扇貝的部分一份2個  可以無限點用   煮好後會有專人送過來



蒸魚也是會有專人送上



甜點   草莓奶酪 



焦糖布丁  真是好吃到不行   還有一顆顆迷你版的馬卡龍  也做的相當有水準



這裡獨有的決明子茶包    真好喝



說真的buffet 真的有時光吃都忘了要拍   平均下來還是頗有晶華集團的高水準

而且這裡吃一餐並不像台北那麼貴     沒記錯的話假日晚餐是650元/1人  

有到宜蘭渡假時也可以選擇來這兒飽餐一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