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電話:03-954-5114

免費入園


我們趁著雨停的空檔來到羅東的林業文化園區走走

這篇會看到比較多我的個人寫真照....歹勢啦!!

因為我想告訴大家~~這裡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拍照地點     有風景又有意境   整個很棒!!

所以很推薦喜愛拍照或攝影的朋友來走走.....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就是來走走   不拍照   把美麗的景像存在個人的記憶裡就可以了!!

太平山代木事業的興盛時期,羅東為木材集散地

直到1982年停止砍伐後,相關設施只剩5.6公頃的儲木池,是當年羅東商業鼎盛的見證

自民國71年(1982年)太平山伐木終止至今大都維持原貌

林管處於民國 93年(2004年)規劃此地為林業文化園區



感覺在林業園區都有一個這樣完全以木頭打造的木棧道

上回去花蓮的林業園區也有  




不免俗的要爬上來站在上面拍一張   其實我很怕高....腿有點軟



這裡隨意取景 都是張很美的照片   很有意境

我喜歡這張   因為看起來小腿很修長....哇哈哈哈哈



木頭很重啦~~~小黑~~你用力點~~沒吃飯啊!!!!



看我多賣力!!!  



運材蒸汽火車頭  




運材工人啦!!  有像吧!



坐在鐵道上拍照是一定要的~~~好有fu   



森林鐵路

這一段也是美到呆   是非常好取景拍照的地方



走在鐵軌上  不平衡   搖搖擺擺也能拍出有趣的照片哦!



這張的角度很特別   我也很喜歡

總之在這兒....你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拍到爽為止!! 

是愛拍照的女孩兒們一定要來的地方!!!



這就是貯木池   波平如鏡    更增添了空間的幽靜氣氛



臨水木棧道    繞著貯木池一圈     一圈走完也是會很累人的

我們大概只走了1/4不到  



有許多的飄流木  加上枯枝   有淒涼的美感



站在這些巨木群前面   我顯得很渺小 



森產館

裡面介紹了在日據時代太平山伐木的歷史總總





火車站牌




竹林車站  



森林鐵路車廂

又是一個好拍照的地方   可以隨意爬上爬下~~(是猴子嗎??)



車廂內有木製的桌椅可供休息



Hello~~there~~我們要出發去太平山上伐木了~~~



最後結尾再用一張我覺得景色美到呆的森林鐵道做Ending~~

我覺得天氣陰陰的也是可以拍出不一樣的fu....頗詩情畫意的~~

當然啦....天氣好時一定更美~~充滿陽光綠樹的~~~真是個好地方!!

話說我們一離開這裡....宜蘭就開始下起無限期的大雨....運氣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