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位於頭城的外澳服務區

這棟黃色的大建築相信許多人都不陌生啦!!  

在宜蘭 伯朗咖啡才是老大   所有的旅遊景點都看得到它   星巴克在宜蘭幾乎沒什麼容身之處



今天的天氣非常好  許多人都來衝浪  可惜我沒拍到什麼比基尼辣妹 



烏石港的另一邊(不是衝浪區)  可以正面對龜山島

雖然天氣不錯  但有點薄霧   所以龜山島是若隱若現




天氣好有不少人都在玩滑翔翼   




沙被太陽曬得超燙的    我腳快燙死




越接近海邊發現有一群人正在收漁網耶      我第一次看到   覺得有點新奇

網灑的又深又遠   花了好長一段時間他們才把網從海裡收上來



到底有沒有補到豐富的漁貨呢??



零星的看到幾條魚了~~



全部的漁獲量在這兒    什麼魚都有    我都叫不出名字來

但他們都說今天的漁獲量真的不算多的~~~



把魚獲裝進保麗龍箱   他們準備帶走  來要去一頓新鮮的海鮮大餐



我們則繼續的待在海邊吹海風   拍拍照



真的好久沒到海邊走走囉~~~看著大海的遼闊    心胸也變開闊了

果然在工作之餘   還是要給自己休個假出外走走   充個電   才能再出發!!



經過之前的跳躍經驗   這次很快就跳成功了!!

而且帶著墨鏡跳還不錯....可以遮住也許很猙獰的雙眼!! 哈哈~~

在海邊跳躍是不是更加有fu呢??



小黑先生的姿勢好厲害啊!!



攜手同跳~~~~我頭髮像瘋子!! 哈哈~~~~



這台FIT就是這次陪我們上山下海的車車    小黑先生則是本次行程的極優良駕駛!!!

有了你們...這次行程才可以如此的豐富又充實!!  謝謝小黑先生~~~



頭城半日遊行程建議:

烏石港玩水踏浪--> 城堡午餐or下午茶--> 蘭陽博物館--> 阿宗芋冰+黑豬肉香腸
-->晶英酒店Check-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