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課上完後   Munich Re 安排了一躺Mystery Dinner Excursion

先是從飯店坐遊覽車走了半個小時的山路(我猜應該是大嶼山)

超級彎曲的啦~~可以跟台灣的九彎十八拐比了!!(我有點暈車說)

下車再搭半小時的船(還好沒暈船)   才能抵達咱們的目的地"南ㄚ島"


在船行的途中看到了不少美麗的香港夜景   海風也相當的"凍人"


歡迎光臨南ㄚ島  對!!  歷經一個多小時的舟車勞頓後終於到了~~~~

說到南ㄚ島  平常到香港觀光旅遊  真的不太可能會到這邊

但是很多旅遊節目又常介紹這兒的海鮮有多新鮮~多味美~~~

所以我也是很珍惜這個難得的機會~~可以來這裡看看吃吃


晚上的碼頭黑漆媽烏的一片   可以看到的是店家的燈火


走進來可就熱鬧啦~~一整排的餐廳就屬我身後這家生意最好啦!!

當然除了我們就包了6、7桌外  其它還有很多來自各地的觀光客    老外最多

可惜沒拍到店名~我也忘了~~只記得有一個"虹"字....哈哈
(感謝過路的好心網友ivy提醒   餐廳叫"天虹")


看到這一缸缸新鮮活跳的海鮮們   整個超HIGH的說~~

可惜要顧及公司及自身面子問題   菜色就不太好意思拍了......

大家就想像吧~~反正這一餐全都海鮮就對了~~

有焗烤小龍蝦、蒜泥蝦、超大顆干貝、清蒸超大隻石斑、酥炸花枝、螃蟹.....等 

吃得飽飽飽啊~~~



真的是非常幸運的   坐在我左右二邊的都不是台灣人~也不是中國人

考驗英文能力的時刻來了...我真是坐立難安...想逃也難

還好我身邊的TOM來自日本Munich Re 理賠部的經理  人很可愛

都主動跟我聊些有趣的事   而且他的日式英文也很好理解~~safe!!


Rita是俄羅斯人~~是香港Munich Re的風險評估顧問

我本來以為他很嚴肅不太敢跟他交談

後來聊到"逛街" 她馬上熱情的告訴我要去哪裡逛  還畫地圖給我看

果然..逛街是不分國界女人之間最好的話題!!


在酒足飯飽後~~又只能尋原路回飯店啦~~~

搭了快40分鐘的船再搭30分鐘的車~~吃頓飯還真不簡單!!

回到飯店已經晚上11點半了~~雖然身體有點累!

但今晚帶給我許多難得且難忘的體驗及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