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涮涮屋
http://www.orangeshabu.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35號B1
電話:(02)2776-1658(備代客泊車)

橘色涮鍋  聽同事對它一直讚不絕口 
加上是明星們很愛來吃飯的地方    所以一定要來試試!!
當天我雖然沒看到明星啦   但是真的看到不少的辣妹、正妹  男仕們也都是頗有打扮  
果然這裡的顧客群都有一定的水準


當天生意太好  包廂訂不到  只能訂到吧台區囉~~
不過吧台區其實也很不錯耶~~很日式的設計  很有fu


準備翻開Menu 開始點用豐盛的晚餐~~開心~~


菜盤很一般大眾化  不過每個食材的等級都頗具實力  
像他的香菇  好大一朵   煮起來湯汁飽滿  又香又好吃


服務人員會來幫你把菜盤一股腦兒的全部加入鍋內   旁邊還有一盤我最愛的山茼蒿


醬料有2種  芝麻醬是專門沾肉吃的   和風醬是隨便什麼都可以沾 
越來越愛這種沒有沙茶醬的柚香和風醬  因為熱量比較低  吃起來也較健康無負擔啦!!


和風蕃茄沙拉
去了皮的蕃茄浸在和風醬汁裡看起來可愛又可口~~


和風蘆荀豆腐沙拉
豆腐有濃濃的蛋香   沾和風醬汁一起吃   真的很好吃


御海海鮮套餐
每一種海鮮 都非常的新鮮  煮熟後都還能吃到原始的甜味  真的很難得
魚肉完全沒有一點的土味  花枝嫩到爆  蝦子每隻都是活跳跳 還有活九孔  真正 "嘸青啦!!"


每位海鮮大哥  都幫他們拍了  個人獨照  (寫著寫著..我又餓了起來)
中間的活跳蝦們真的很新鮮~小黑先生連殼都吃下去了~~(甲殼素啊!!)
我試了一隻 殼真不會硬  但我還是不太行..我還是撥殼吃好了



松板豬肉套餐
說什麼小黑先生都想吃這個松板豬~~
肉片超多的~~油花兒分部均勻~其實還滿好吃的說~~


煮熟後的豬生先~沾上了濃濃的芝麻醬  是不是讓人很想一口吃下呢!!
厚.....真的是太美味了啦~~~~~~


餐後水果   賣相有點不是很佳   但甜度很OK


飯後還有甜點可以吃哦~~~甜點們好吃的程度一點也不亞於主餐
布丁
超好吃的這布丁  帶一點焦香  蛋香十香濃郁   上面的葡萄乾是苦的...讚!!


杏仁豆腐
說它是豆腐...我覺得倒不如說是麻吉 
Q軟香滑  帶點咬勁  第一次吃到如此口感的杏仁製品   真的好愛哦~~~ 


其實主餐全部吃完時  服務人員會來問要不要煮稀飯 
可以用飯粒收乾精華的湯汁打個蛋花  就變成了超美味的黃金稀飯
但我們實在是吃不下了~~也不想浪費農民的辛勞~~就只好下次再來試試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