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這裡外帶了馬卡龍之後~~終於等到今天要坐進來品嚐一下他們的下午茶啦!!
這裡總共只有34個位子  且不給訂位   也不能登記   必須要在現在排隊等位才行!

我們一行8個人很擔心會沒位子要等很久....
不過還好  我們來得早   是第一組候位的客人   大概等了10分鐘  就有客人離開
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坐進去啦~~~Lucky~YA!!!!

咖啡200元    茶品250元   若是有點蛋糕    飲料就可折50元
既然都來了     大家就決定一人點一個飲料再自選一個點心
蛋糕的價位都在200元上下    每一個都看起來好可口  真的相當難以選擇

精緻的點心們  排排站的畫面真美好~~~


我們共點了7個法式蛋糕   




有人點了五個馬卡龍~~要一次吃個夠!!


現烤法式舒芙蕾 380元
我們人數多~點了2個!   上桌時熱熱香軟的舒芙蕾真的好好吃~~
sauce的部分是栗子&蜂蜜的香味及甜味互相搭配 
吃到嘴裡2個味道融合在一起  會有幸福的感覺~~呵



我們真的很貪吃啦~~已經點了蛋糕後~看到今日現做的麵包...又忍不住的選了2個!!
(左)80元   (右)60元
左邊上面一排櫻桃的那個~~麵包口感又酥又香~~明明已經吃不下我的還硬是又塞了一小塊~~
右邊那個是酸奶酪  有點甜甜的~像優酪的味道~~


這是飲及現做法式甜點的MENU


這裡的茶都非常的特別且好喝!! 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例如我們點了一個"結婚進行曲"(不曉得有沒有記錯...記憶力很差...><)
他是用焦糖烘培的鍚蘭茶~本以為應該喝不太到焦糖味...
沒想到茶雖不甜但焦糖味超濃郁耶~~~真的是超好喝的!!!
而且他們家的茶壺很特別~~是方的~有紅色&黑色2種~~~
茶壺本身就相當的有份量啊~~(它好重..
)


桌上擺著新鮮的紅玫瑰~~~
接下來我就擺一些蛋糕們的特寫寫真集~~~


每個蛋糕的名字我全都忘了.....只記得口味而已.....SORRY真的很不專業!!
那大家就隨興點看吧!!
這樣才有機會親自去體驗看看~~~
左邊是檸檬口味~滿酸的~有很新鮮檸檬的味道~~
右邊是我點的"摩科多"  是我唯二記得名字的....XD
摩科多外是純黑巧克力醬~裡面是巧克力蛋糕及軟餡還有覆盆子醬  甜中帶一點酸  很不錯吃 


這個好像是覆盆子千層派之類的....派皮又酥又香


這個也是檸檬口味的~~我也好喜歡~~我愛酸~~~~~


這個是超及好吃"蒙布朗"
栗子香超~~~~濃郁的!!  重點是它不怎麼甜~~真的很好吃!!
這個是我還會想再花錢去買一次的蛋糕!!!



這個是焦糖口味的~~底層有許多堅果類~~也是個成熟的口味!!


嘿嘿~~這就是那天我們八個人的位子啦!!!! 
在這裡我們大家享受了一個高貴又開心的下午!!
大家在國中唸書時~~還在比誰買的雞排比較便宜~~誰的飲料大杯又只要15元!
15年後的大家都出社會了~~都有份穩定的工作~~可以一起來享用一頓星光下午茶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也算是人生裡難得的體驗~~~愛你們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