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是隻魔羯寶寶~~在寒冷多雨的季節誕生的~~

非常感謝我的老媽~~辛辛苦苦的把我生下來然後拉拔我長大

也感謝我老爸~~辛辛苦苦賺錢讓我們家衣食無憂

真的非常開心成為他們的孩子~~這大概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代誌了!!

這次生日我再提議去吃泰市場~~因為上次吃過覺得好吃~~

加上老爸愛吃buffet我想他一定會滿意~~~

這次有稍微認真的拍了一下食物的照片~~~

而且這次去吃很多菜色又換了~~

不會怕吃到跟上次重覆的東西而覺得了無新意~~

月亮蝦餅仍是大家的最愛~~總要小排個隊才拿得到!! 好吃!
那天有現烤奶油蝦~就是躺在那兒的那隻~我愛它超過冷盤蝦
還有現烤鹿兒島黑豬肉~~

滿滿的海鮮~~

我愛那2顆大螺~~真是新鮮又美味!!!

其實吃什麼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跟自己所愛的人一起享用~~

那才是最真實的滿足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