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燒牛舌TAN (乾杯系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台北車站2樓微風廣場)

電話:02-2361-8000

營業時間:10:00~22:00

牛舌吃過那種在燒烤店薄薄嫩嫩的那種!  沒吃過這種厚厚一片的~  

聽說日本仙台的牛舌非常好吃

在東京也有很美味的專吃炭燒牛舌的店!!

聽說TAN就是使用仙台來的牛舌  沒吃過的我  一直想來嚐鮮看看

TAN炭燒牛舌

坐下後立馬遞上的MENU

TAN炭燒牛舌

半透明的廚房

TAN炭燒牛舌

和風鰹魚熱湯   一坐下就一整壺的送上 

TAN炭燒牛舌

還附上了蔥花及麵麩   增加了湯的香氣及口感

TAN炭燒牛舌

可以無限續的高麗菜絲

TAN炭燒牛舌

可搭配一旁的芝麻醬(左)芥苿醬(右)

我個人覺得芥苿醬有微微的嗆辣感好吃又特別~~

TAN炭燒牛舌 

每人一碟的醃漬小菜

左為櫻花蝦酸菜    右為酸酸甜甜的泡菜

櫻花蝦很普通還有點腥   泡菜倒是滿好吃的~~

TAN炭燒牛舌

松子茶碗蒸

上頭一層白色的是松子泥  好香

中間淋上些許日式醬油   再由一顆綠色的毛豆豐富其觀感

TAN炭燒牛舌

蒸蛋口感連同松子泥好滑好細緻  

非常的好吃呢!!  一下子就把他吃光光惹~~ 

TAN炭燒牛舌

白飯 & 五榖米飯

TAN炭燒牛舌

TAN原創牛肉可樂餅(起司)   70元

感謝同事送的免費兌換券~~

外皮還滿酥脆的  可能是放太久冷了才吃...

起士冷掉了...小小可惜  但整體味道還不錯!

TAN炭燒牛舌

內餡有奶油洋芋泥、碎牛肉  中間則是滑滑香香的起司

TAN炭燒牛舌

 

炭燒牛舌(4片)&牛五花燒肉套餐   360元

來這裡當然要吃炭燒牛舌   不過這種炭燒牛舌吃起來是會QQ任任的感覺

若是一次來個8片 除非你真的很喜歡這種Q勁  否則肯定會吃到嘴巴很酸 

所以最好的選擇就是牛舌及牛五花燒肉各半啦~

TAN炭燒牛舌

牛舌跟牛五花 都塗上了他們特製的醬吃  烤過後又香又好吃

牛舌很Q很有嚼勁   牛五花嫩又多汁 

TAN炭燒牛舌

超大炸牛排套餐   420元

因為二個人都點了上面那個套餐   我必須來點個不一樣的!!

這個超大炸牛排套餐  吸引到我!!   上來真的超大一份    嚇到我!!

有一大塊牛排之外  還有一小碗的蔬菜  再配上二大塊的馬鈴薯

TAN炭燒牛舌

炸牛排的部分   我覺得普普   牛肉炸的有點過乾   外皮的酥脆度也一般

雖然肉質不老但不Juicy了  吃完二塊後其它的炸皮底部都潤掉了 

有點可惜~~~

TAN炭燒牛舌

這一篇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好寫的食記了!! 

因為我根本沒時間記下我吃到這些食物的感覺~~連照片都拍不好!!

這家店雖說有用餐限時1.5小時   

但我跟你保證   店家絕對有本事讓你在1小時內吃完走人!

服務態度雖然不錯  但上菜速度飛快 

送上來的食物沒吃二口  下一項又來了  搞得整桌子全都是食物

我們全部手完腳亂 不知到底該先吃哪一樣?  加上我還要拍照  更是混亂萬分

老實說匠子的用餐感覺挺沒有品質的~~

料理上該有的順序都亂掉了~~吃得我們好緊張又好趕哦!!

我只能說....如果你需要趕高鐵、趕火車、趕捷運、趕三點半(誤)

時間有限  但又想吃好一點  炭燒牛舌TAN絕對是你最佳選擇!!!

吃完後咱們去隔壁不遠的31冰淇淋吃爽爽、聊爽爽

此時才真的有跟朋友歡聚的fu.....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