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茶水灘(旗鑑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18號


突然很想回味香港茶餐廳的味道時   茶水灘幾乎是我們的首選

Menu上東西多到有時不知該怎麼選   不見得每一樣都好吃   偶有地雷   只要小心避開即可!

大部分來說都還是頗令人吃得滿意~吃得開心!  價位也很適中~~

之前都是去延吉店吃~~店小小生意好要排隊   

今天來南京東路上的旗鑑店   有3層樓   可以稍省去排隊的時間! 



法蘭西多士  55元

熱到融化的牛油再淋上蜂蜜   鹹鹹甜甜的好滋味 

可惜裡頭的夾心不像在HK吃的是咖椰醬  小小失望  

這讓我回想到5月去HK時的最後一餐在大家樂也有吃他  果然美食可以留住對旅行的記憶



煎蝦米腸粉   70元

這是我每次來的必點   煎得微脆的腸粉   淋上醬油及香濃的花香醬  真是絕配的好吃!



蜂蜜芥末豬扒堡  55元

新產品!!  因為我們本來就愛蜂蜜芥末的味道就點來試試

我們一致認為~~真的很好吃!!!!  比原味的還優~~大家有機會試試!!

麵包很鬆軟  大小很適中   女孩兒們也不用擔心吃相不好看!!



X.O醬海鮮出前一丁 

出前一丁我想大家都知道   就是HK的一款泡麵啦  紅的要命

大火炒過的味道很不賴   辣度也很適中 



凍檸蜜   70元

單純的美味  帶點微酸的黃檸檬   清涼消暑解膩 



古法核桃糊  105元

小小一碗是有點貴  不過很值得    喝的第一口我心裡只有一個字 ""純""  

每一口都是天然核桃的香氣  沒有人何人工添加的味道 

後味還帶點核桃本身澀澀的口感  很奇妙!!



旗鑑店還有買燒臘便當&商業午餐   價格很超值

他們的鴨腿飯似乎賣的很好~~我們晚上去想吃結果已經賣光了

這裡一餐吃下來一人平均250元左右   每一次來都可以點不一樣的東西  換換口味

但他們的咖哩拚盤我真的覺得大退步....地雷!! 勿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