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PASTA 義大利麵屋(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4-3號
(中山站2號出口,星巴克旁巷內)
Tel:2555-3818

前幾天看到別人的網誌介紹才知道LA PASTA在中山站附近開了新分店

原先去吃的忠誠店(天母球場旁)收攤了轉移陣地到中山區來了!

一整個超開心  因為離公司近  下班騎著小噗噗就可以去享用了



我們是要來吃晚餐的~天還好亮啊   

強烈建議要來吃朋友們    他們生意很好  記得先訂個位吧~~  



店內以白色為基礎色   在炎炎夏日裡顯得格外清爽又清新

分為1F及B1  坐位多了許多  店內也較忠誠店寬暢舒適



Menu   今天要來吃點跟上次不同的東西


我今天的白色T-shirt一整個很湊巧的符合整間店的色調 



一開始依然是以溫溫熱熱的香蒜麵包登場   

香蒜醬塗抺得大方  麵包談不上太柔軟但可以接受

我留了一半等會要沾義大利麵醬吃!(匠子很好吃哦~~)



我們都加了100元升級成套餐    多了沙拉&飲料

水果沙拉

他們家水果沙拉我覺得給得算很有誠意  

每種水果都是大塊大塊的呈現   底下還襯著西生菜       



馬鈴薯沙拉佐水蜜桃醬

綿密中吃得到一塊塊的馬鈴薯  底下也是襯著西生菜  佐水蜜桃醬吃真的很爽口



開胃菜-黃金酥炸墨魚圈 100元

總覺得吃義大利麵    沒有開胃菜真的不會開胃

墨魚圈QQ嫩嫩  沾上酸黃瓜美奶滋  真是美味~~



套餐飲料好多種可以選~~不再只是一般般的coffee、tea or ..............????

哈哈~~我是想講果汁~果汁啦!


(左)純葡萄汁  (右)現打綠豆沙冰沙



他們家的上菜速度算是滿快的哦!! 

如果不點套餐只是吃個義大利麵  可能不到20分鐘就可以吃飽閃人了


香蒜白酒蛤蜊細麵   180元

橄欖油清炒的義大利麵最適合夏天吃了  清爽無負擔  

蛤蜊個頭不大但新鮮份量給得也頗大方   



茄汁蔬菜蝦仁螺旋麵  180元

一來想吃酸酸爽口的茄汁  二來不想吃傳統的麵條兒    就選了這道

螺旋麵可以沾得飽飽的醬汁  吃進嘴裡好Juicy

蝦仁個頭頗大  共有8隻(我還算了一下....哈哈)  很新鮮脆口  好吃好吃!!



中山區附近好吃的餐廳越來越多   說到類似價位的義大利麵餐廳還有在晶華酒店附近的義麵坊

義麵坊也是我很愛報到的義大利麵餐廳之一   有時寧願排隊也要吃到它

LA PASTA 的優點是不論幾人都可訂位  無低消

義麵坊訂位會有人數及低消的限制  否則想吃就只能現場排隊

口味以及餐點選擇上我認為是不相上下   但義麵坊的開胃菜及甜點小小略勝一籌

總之各有各的優點及缺點  各位可憑個人喜好做評估跟選擇

今晚..........您會選哪一家呢??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