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o's Macaroni Grill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0號(NEO19 1F)
電話:02-2722-4567



每回每回~~走進NEO19 就一直很想來吃這家!!  但總覺得這家要人多點來吃~~

但真的很想吃耶~~~我跟CJ 就決定...管他的...2個人~~照樣來吃!!

(很衝動又很隨性的2個愛吃鬼~~~哈哈)



很義式的風格  異國風味十足 



很有藝術氣習的MENU~~相信菜色也很藝術~~呵呵



坐下來後   馬上他們就會送上一個溫溫熱熱的義式香料麵包  

旁邊的是橄欖油  用來沾麵包吃
    我個人喜歡原味不沾的~~



麵包Q軟札實!!  香氣四溢~~很好吃~~可是他太大個~~我們不敢吃完它~~

還要吃接下來的好料呢!! 嘿嘿~~~



燒烤菲力義式沙拉   490元

新鮮義式生菜、菠菜、紫萵苣、烤培根和藍紋乳酪的沙拉
上層鋪上美國鮮嫩菲力薄片(三分熟),佐托斯卡尼油醋醬



藍紋乳酪的氣味特殊 所以~~~愛的就很愛   不喜歡的就會覺得他很噁   反應很兩極

這就有如外國人對咱們台灣臭豆腐的感覺一樣吧!? 
但我們2人都非常愛它~~~~~~~
而這兒的藍紋乳酪香氣臭味都恰到好處  實在好吃!!!



因為CJ說想吃牛肉~而我想點個沙拉...想吃點生菜們!!  剛好有這道~~當然要點它啦!!

三分熟的菲力又嫩又好吃~~且不帶任何血水!! 處理的很好~~

酸酸的托斯卡尼油醋醬的味道真的好好~也很清爽!!  我好喜歡~~~



ROMANO'S 綜合拼盤  480元

開胃菜有綜合拼盤  是我跟CJ每次的不二選擇 

因為每一樣開胃菜都好想吃~~那綜合拼盤就可以多吃到幾樣!! 呵呵~~



義大利鮮茄麵包

自製現烤酥脆麵包,搭配新鮮蘿勒蕃茄丁,帕瑪森起士薄片和頂級橄欖油

趁熱吃真的好美味~~我愛蕃茄~~~



酥炸花枝圈

傳統的義大利開胃菜,香酥鮮嫩    可以搭配一旁的獨家配方辣味蕃茄醬吃 

但我個人喜歡直接擠上萊姆汁吃   就很美味了~~~



金黃蟹肉鑲磨菇

甜美蟹肉加入義大利香料調味後填入磨菇中  放入烤爐烘烤至金黃色

這磨菇真的是可愛極了~~~吃起來又美味多汁!! 



檸香龍艾義大利蝦餃  590元

特製龍艾義大利餃,包入鮮美龍蝦肉
搭配由鮮蝦仁、蘆筍、新鮮蕃茄丁與香檸奶油所調製的獨特風味醬汁
鮮美酸甜 滑嫩細緻!!



上回吃到道地的義大利餃在美國~~已經是long long time ago~~~

所以我想吃道地的義大利餃已經好久啦!!  今天說什麼都要吃到才行~~~~



這義大利餃看起來真的就一付好滑嫩的樣子啊!!!!!  一定很好吃!!



每個餃子裡的內餡都十分札實  用料實在  好多的龍蝦肉啊!!   鮮新好吃!!!!

有種完成願望的滿足感哪~~~~(灑花~~~)


檸檬波丹  310元

伏特加、檬檬甜酒、柑橘酒、蔓越莓汁與鮮汁萊姆!!

是不是好美的顏色啊~~~這杯是CJ的~~我淺嚐了一小口!!

因為今日我不喝酒~~~只好讓CJ一人獨飲啦!!!



這餐又是吃得好飽好滿足哦!!  終於讓我吃到這家的食物了~~~~

但這兒的份量真是都大的驚人~~連甜點也是!!! 都是Big Size的切片蛋糕or提拉米蘇之類的一堆

看起來都超可口的~~但我不是大食怪  真的吃不下了

害我今天這餐沒有甜點做Ending

不過  這裡的口味真的挺道地的   食材服務各方面都很令人滿意!!

吃飯時還會有人自彈自唱義大利歌謠   彷彿會有錯覺自己是不是真的在義大利呢!!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