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我分享了好幾種不同的底妝品給大家~

然後最近又有新玩意兒~

BC霜棒耶!! 是什麼東西啊?

光看到我都好奇不已了~~

韓國美妝真的很會~~什麼招都想得出來耶!!

IMG_8922.JPG

韓國 NEOGEN DERMALOGY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 SPF45★★★ 12g 兩色可選

這一支看起來像過去粉條的棒棒呢

外層是遮瑕BB霜   中間的是調色CC霜

共有2色可以選   21號明亮、23號自然

我的膚色比較白   因為怕選自然色會偏暗沉

所以我拿了21號明亮

IMG_8933.JPG

也就是說呢~這一支啊~~

他可以有效的達到遮瑕、打底、防曬、隔離、持久、控油等多重的效果

一舉也太數得了吧~~哈哈

ScreenHunter_4.bmp  

我的用法是:

保養→妝前乳→BC霜棒→上妝

總之也是個不增加手續  便利性十足的底妝產品

而且我覺得連外出旅行都好適合帶它~

體積不大也不會很重~好方便

IMG_8944.JPG

BC霜棒的另一頭是0.05mm柔軟馬毛刷頭

當然要先摸一下~不然怕傷了臉蛋兒啊~

吼~~真的好細緻耶~~

出乎意料的柔軟~觸感也很好~這下安心了!!

IMG_8924.JPG

我先劃了三下在手上~~

BC霜棒一滑就水水潤潤的根本不需什麼力氣

太大力反而會一下塗太多~

為了試看看遮瑕度   我分別用不同的眼線筆/液在手上劃三筆~

雖無法全遮色   但效果也很不錯了

畢竟沒有人的斑或痘疤顏色那麼深哪~~哈哈

IMG_8990.JPG

接著就用馬毛刷慢慢用打圓的方式推開推勻

我個人是馬上覺得皮膚變光滑了  毛孔不見了   還會發亮有光澤

IMG_8992.JPG

一沖水    果然防水     

IMG_9005.JPG

用在臉上時我按照官網麻豆的教學技巧

BC霜棒在T、V部位然後再劃圓推開~

有時覺得不夠我也會在二個臉頰多個滑2下BC霜棒~做為補強!!

ScreenHunter_3.bmp 

BC霜棒質地好水潤   輕輕一滑就塗上了~~

一開始下手太重我推了好久才推勻

後來掌握好力道   輕輕塗上臉後  推一下就推勻了~~

我就是先劃在TV部位   還有臉頰!!

20160806_092928.jpg

為什麼要用他們家的柔軟馬毛刷?? 難道我不能用手嗎?!

看了下圖你就會願意好好的用馬毛刷   不要愉懶只用手了!!

ScreenHunter_5.bmp  

BC霜棒大概是最近最新也最流行的一款底妝了~

我覺得很好用~也很新奇~

若覺得遮瑕度不足~建議還是可以再用一下遮瑕膏整個效果就會很好了!!

(我自己是這樣用啦~~大家參考一下即可)

像現在夏天易流汗  他防汗防水

而且保濕的程度也還不錯   不易脫妝或流個汗就擔心妝花掉  

我最近真的用了很多好貨~~每一個都是現在進行式

突然好希望自己的化妝台可以再大一點~抽屜再多一些~~哈哈

 

※所有與86小舖合作的商品皆是Cindy自己的精心挑選

真心喜愛並使用後真實的分享給大家

各位可依照個人的膚質評估產品的適用性哦!! ^^ 

 

這裡買:

韓國 NEOGEN DERMALOGY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 SPF45★★★ 12g 兩色可選

86小舖官網 

86小舖FB  

 

好用底妝分享: 

Miss Hana礦物美白CC霜 & 韓國3CE自然粿妝控油蜜粉~真是底妝好伙伴!!  

Miss Hana光透無瑕國民氣墊粉餅‧比想像中的好上妝‧妝感服貼自然透亮!!  

輕透好推妝感服貼【3X瞬白透亮無瑕妝前乳】韓國CREMORLAB水麗妍‧愛不釋手的好用!!!!!  

夏日輕妝必備【韓國CREMORLAB水麗妍】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OGEN DERMALOGY BC霜棒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