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T STEAKHOUSE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地下一樓
(國賓飯店B1)
訂位電話: (2)2571-0389

營業時間
11:30 – 15:00 ( 午餐 )
18:00 – 22:30 ( 晚餐 )

一開始去牛排教父鄧有癸當顧問的維多利亞酒店的No.168牛排館吃到超美味的牛排

再來到鄧有癸師博自己開的 Danny & Company 享用大師級美味的牛排

就匠子追隨著鄧師博的腳步~~

最後...怎能獨漏A-CUT牛排館呢!?   我來啦~~~~



一進國賓的大門左轉到底就有一個通往B1的樓梯



A Cut 牛排館  有最頂級的牛排饗宴

並搜羅各國酒莊頂級葡萄酒   以豐富酒藏著名



入口玄關處擺放著餐廳的名片及名信片



門口一進來...就是他們的酒窖    擁有著豐富酒藏一點也不假

自從去歐洲每餐幾乎都有紅酒後   我漸漸體會到吃主餐配紅酒的那種享受  

只可惜我還是不懂得品酒....只喝得出順不順口..會不會太酸太澀匠



這是2010、2011年連續2年得獎的證明哦!    是紅酒愛好者不能不知道的餐廳~~



開放式的廚房   看起來很乾淨  很明亮   且沒有造成餐廳裡一絲的油煙味



這裡還提供包廂試合多人聚會



我們的坐位區是小小包廂  比較有自己的空間 

這是從我們坐的地方拍出去的~~

話說他們平日的中午時段生意也相當好  幾乎坐滿 

現在是人去樓空  只剩我們還死賴著不想走   反正可以坐到3點  要好好享受悠閒的時光



這裡不論礦泉水or汽泡水  都是要收費的哦!!
 
Acqua Panna巴娜天然礦泉水    120元

水源處與生產地位於義大利國家天然保護區  天然純淨

Acqua Panna礦泉水600公克可代謝體內857公克的液體

在歐洲時尚品味的街頭浪漫唯美的電影情節中  都可以見Acqua Panna礦泉水的蹤跡


聽起來是不是覺得也太神奇?!



餐前麵包   還溫溫熱熱的哦~



他們家的麵包實在是非常好吃  

外層微脆   內在柔軟  麵香十足  大小剛好   抺上奶油更是美味

女孩子撕著吃  可以吃的較鬆又優雅   也不怕麵包屑掉滿桌




法式白豆濃湯 (西班牙臘腸、蝦夷蔥)

我一直覺得他這個湯碗好可愛哦~~



看起來好像一般濃湯嘛!!

但喝起來可不太一樣哦~~~每一口喝到的都是濃濃的白豆豆香



蘑菇卡布奇諾湯

慢炒的蘑菇濃煮而成     喝一口    那種菌菇類的濃郁香氣在口中擴散

每一口都是精華~~這是我最愛的一款湯品~~



麵包可以無限續哦~~服務人員都會一直主動來關心是否要再加些麵包

麵包配奶油  沾濃湯都很適合哦~~



香煎大明蝦   800元

我們除了套餐之外    另單點了一份前菜    以前都吃鴨肝    今天來換個口味了

一份有2尾明蝦   火候與熟度都掌握的很恰當   明蝦外層彈牙裡面嫩又多汁  清脆又鮮甜

底下襯著蕃紅花米型螺旋麵    綠色的醬汁是有三種香料製成(巴西利、蝦夷蔥、還有一個我忘了)



牛排的好伙伴   鹽

由右至左:法國鹽之花、西班牙燻鹽、玫瑰岩鹽、夏威夷竹鹽

法國鹽之花不用多講最頂級的鹽   可以帶出牛排的鮮甜   真是吃牛排的首選

本次覺得最特別是西班牙燻鹽   他是一片片四四方方像屋頂的那種樣子

鹹度較低  可以一次沾個2~3片吃進口中....還會有脆脆的口感混合著牛排的鮮味  很妙



澳洲穀飼300日肋眼牛排   16oz  for  two  3000元

這一份上來   一次可以吃到2種部分

右邊的是肋眼   較有口感有豐富油花  

左邊是肋眼的上蓋肉   也就是老饕牛排  是整頭牛最嫩的部位   而且量少所以很珍貴



大方的附上了2個香料烤大蒜  

烤熟的大蒜沒有嗆辣的味道   口感變得綿密有點像馬鈴署的味道

搭配著牛排再沾點鹽   美味的讓人轉圈圈



左邊的老饕部分    肉質軟嫩  完全無筋     幾乎入口即化   十分的銷魂

右邊肋眼  口感札實   肉汁鮮美   

每一口都很juicy    每一口都覺得太幸福了!!

強烈建議愛吃牛排的捧油們  有機會一定要嚐嚐老饕牛排~   他給你不同的感受~~(唱)



吃飽後   飯店會先送上精心準備給壽星的生日蛋糕哦!! 

巧克力的..真是深得我心哪~~~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吧~~我超想快吹蠟蠋~許願~然後嗑蛋糕的!!! 



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海棉蛋糕     但其實真的是有用心來著

是比較鬆軟的布朗尼  裡面有核桃   用料很大方也很用心 

上頭的新鮮藍莓及覆盆梅酸酸的  還有夏威夷豆    配蛋糕剛好   

我跟小黑先生迫不急待的很快就嗑光它了~~  實在是太好吃~~



套餐的甜點也上來囉~~~

法式焦糖布丁  裡面有很多的香草籽哦~~

右邊那一球是櫻桃冰沙   酸酸甜甜好清爽的味道    



草莓舒芙蕾

很少遇到套餐甜點竟然可以點舒芙蕾  這通常都要單點   還貴八八

所以他甜點有這選項實在讓我太感動了!!

舒芙蕾   溫溫熱熱入口即化    甜點真的好容易讓人覺得幸福哦~~哈哈

一旁的薄荷冰沙吃下去我人都醒了~~好涼快啊~~~



餐後飲料送上前   餐廳先為我們擺上了糖罐  



薄荷茶 & 卡布其諾



他們家的咖啡  好好喝哦~~太享受了!!



吃得飽飽了   心裡好滿足   當然我的肚子也好滿足

吃過了與牛排教父鄧有癸有關的3家牛排館   真要說那一家最好吃  我真的還說不出來

因為每一家都各有特色   但不變的是那美味及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