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商旅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77號
電話:04-2255-6688
網站:http://www.hungsmansion.com/

難得這次的目的地不只是台中    台中變成了中轉站了  哈哈~~

決定在台中住宿一晚   這次選擇才開幕不到2年的台中商旅   新飯店我最愛了

到B1停好車後   就有指引通往大廳的指標...帶著我們去坐電梯囉~~

從B1到1F  出了電梯門看到的是挑高的的接待大廳 (在本張圖片兒的左手邊..忘了拍)

我很喜歡這種簡單清爽的感覺   雖然沒有大飯店的華麗高貴   但多了幾分日式的簡約



上圖的右手邊走進來  就是個2層樓挑高的休息大廳  

有許多沙發可供來往的住客或用餐的客人   坐下來跟朋友聊聊

或是簡單的談談公事   都挺不錯的




這區還有抬燈   可在一旁的商務中心   拿本書或是旅遊指南  在這兒輕鬆的翻閱



走到電梯處   準備上去找我們的房間啦~~~~ 



到了六樓出了電梯   仍然是一大片的寬暢  好舒心啊

我覺得台中商務很捨得運用空間  為得是提供給忙錄的商務客  換來一些些的放鬆與寧靜



到我了我們房間囉~~~本次入住的是6樓  615號 4人房



2張不算太大的床  但給了我一夜好眠~~~~(我在外面通常睡不太好)

這裡基本的套房不論是雙人或是四人  通通都是21坪

可以想見.....雙人房空間會有多~~大



從另一端拍過去~~~



這可以用來設定燈光、音樂音量、頻道、鬧鍾設定

就安置在床邊的床頭櫃上   超級方便的

可以躺在床上  設定自己想要的燈光亮度~~~完全不用起身

對於當天超累的我...感到實在方便極了!!



床旁的小客廳區       一旁灑進自然的光線   



窗外的景緻




商務桌及吧台區



商務抽屜裡有基本的文具用品   果然是商務飯店的fu...但能貼心備上用品的不多!!



商務桌上仍有一絲絲的綠意~~~呵呵



吧台及電視



迎賓水果



即熱水壺 <==超級好用~~

茶包&咖啡



提供一人一瓶加拿大冰山泉水



還有2小瓶碳酸飲料



來到浴室

該有的一樣都沒缺   可說是一應俱全



最讓我驚喜的是這個生飲水

都是經過過瀘後的乾淨水   渴了直接開就有得喝~~

很有在外國的fu   這也可以讓日本及美國的商務客更有回家的感覺



清潔備品們



台面上放置了二份毛巾備品

一度誤會飯店是不是搞錯了...我們明明是四人房啊!!??!?!?!



原來其他東西在...台面下...哈哈哈哈

有相當齊全的備品....再底下一層還有另外2套的毛巾備品!!



淋浴間



浴缸



還附上了沐浴鹽  

可惜了我累的只想快點沖個澡倒到床上去~~~



這裡所有的衛浴設備全都是採用TOTO的



這個功能好多啊~~上廁所也變成一種享受耶.....XDDDD

而且掀蓋、沖水  都是全自動    家裡的好想也upgrate



衣櫃中附上2件浴袍



四雙室內拖鞋



超級柔軟的毛巾布  而且還有一定的厚度哦

踩起來軟棉棉的   超好穿的耶~~~



房間介紹到此告一段落

來看看隔天一早  餐廳附贈的早餐吧!




一進來   會覺得  這裡有可能是餐廳嗎???? 

完全跳脫一般飯店內餐廳的風格   感覺好像在家裡的書房

帶著自己的NB  一面吃早餐  一面上上網  真愜意呢~~~



餐廳的另一角  後方是吧台   這裡另有提供下午茶及晚餐



這裡是採buffet的用餐形式

所提供的餐點樣式以商務型的飯店來說算是很不錯的了!!



我通常都喜歡走西式路線的早餐

像我老爸就直說這裡的稀飯好吃~~很多配料哦..可惜不是我的愛啊!! 哈哈



那碗豆漿榖片...我愛死了...嗑了2大碗!!  




住後心得:

對於這家新的商旅我在上網看到它時..對他滿心期待
等真的入住以後..才發現有更多更多從網站上體會不到的用心與貼心
給了我們許多意外的精喜~~~
這裡也有簡易的健身房~~可以去運動運動~~
價位上來說也並不會太令人有距離~~
整體的CP值算是相當不錯的!!
有人說....到了台中應該要去住住那種豪華又氣派的MOTEL...
但我更喜歡這種低調的奢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台中住宿 台中商旅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