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泰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36號
電話;04-2319-5252

台中的公益路上餐廳林立   而且每家都是比大間  比氣派  比氣氛的

一家又一家實在很難選擇    後來許多當地人都推薦這家私房泰   當然是要來嚐嚐囉

單眼要夜拍還能不手震真的好難啊~~而且很難捉光~~我還得再多練練

我想我還是得隨身再帶台傻瓜數位  說真的SONY WX-1夜拍的效果真的是好到沒話說

所以說呢....這單眼&傻瓜  還真的是各有優缺點啦!!




這是從停車場走到餐應的樓梯

一出這個樓梯就會感覺好像完全進入另一個世界

不用坐飛機好像就從台北到曼谷~~真的好有fu



餐廳的腹地很廣大   突然感覺到地大真好   像台北就只適合走精品餐廳路線啦

餐廳分別戶外區、茅屋區、室內1~2樓、包廂  

如果不是天氣熱我還真想坐戶外咧~~太有意境了  

不過...天氣熱嘛..還是坐在室內吹冷氣好好吃一頓好了!!



準備開動囉!!!!



泰式皇宮皮蛋沙律

這道菜我可是看了其它網友的推薦   私房泰獨賣料理

剛好我們6個人  一人一份 

上頭有調過味的花生粉、腰果、辣椒(不會辣)、薑絲    除了薑絲我不吃外

去掉這一味仍然是非常好吃    雖然看似簡單   但大家吃了都挺有驚喜的!



酸辣海鮮沙律

這個真的夠辣~~夠辣啊~~~但我好愛耶!!

新鮮海鮮經過川燙後冰鎮   搭配新鮮的菜蔬   淋上特調的泰式醬汁  十分的開胃呢!!



蝦醬炒空心菜

就好像到哪裡吃泰國菜都一定要點一下!!  這裡蝦醬的味道很不錯   我還拿那醬汁來拌飯吃~~哈哈



酸泡菜炒肉絲

吃到一半服務人員突然送上一盤    說是餐廳招待

太聰明了...送上個酸酸的泡菜本來好像有點快要吃飽了...胃口又再大開了!!哈哈~~~



泰式烤春雞(全雞)

春雞其實就是指還很年幼的雞   所以肉質很嫩   相對的也很小一隻

烤之前這春雞有先經過香料的醃製  然後去烘烤   皮烤的好酥脆 

肉質軟嫩又多汁   沾上一旁的辣醬吃  很對味兒

這也是別的地方吃不太到的一道菜哦! 



燒烤檸檬葉牛肉

美國特級牛小排用以檬檸葉醃製   烤製8分熟   再淋上羅望子醬汁

醬汁味道很好   但可惜了這麼好的牛小排卻烤老了  



鳳梨炒飯

我看到隔壁桌的鳯朵炒飯是放在真的鳳梨裡   我馬上心花兒朵朵開

裡頭有大蝦仁、新鮮鳳梨、腰果、肉鬆  

裡頭炒飯的調味也跟外面吃到的不太一樣    真的是超好吃耶~~~~



這餐6個人吃下來....沒想到.......才2200元耶!!!!  真的是物有所值 

難怪有台中的同事跟我說...去這裡吃...光吃他的氣氛就很值得了!! 

加上他們家的菜真的比較特別  也很好吃   又不算太貴   整體的CP值都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