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茄義大利餐廳
地址:新北市中和市中安街84、86號
電話:02-2925-8833
營業時間:11:00AM~11:00PM

中永和一帶越來越多好味道

這家蕃茄義大利餐廳   久聞其名   我們時常臨時起意想去吃   都客滿沒吃到

因為這次父親節&情人節只隔2天   我們決定就一起慶祝啦~~這次認真的來訂一下位!!

頗有異國風情的一間餐廳     沒想到出現在中和  哈哈~~



室內也相當的用心   就感覺是來到一間很有品質的餐廳

以地方性來說   這裡的環境真的算相當不錯   且食物也不賴



今日我把他命名為與老情人及小情人的約會~~~哈哈

我的老情人~~~帥氣100的老爹~~~



我的小情人~~健康又陽光的黑先生~~



我的熟女美人老媽~~



啊....我本人..XDDD



人物登場完畢...是該介紹這家的食物了~~哈

這裡點套餐有附沙拉、湯品、前菜、麵包、甜點、飲料   

價位從390元~780元  不等  選擇很多樣化  (可參考最後的menu)

生菜沙拉
(油醋醬、凱撒醬、千島醬、和風醬)



前菜-煙燻鮭魚

很難失敗的一道前菜



前菜-青醬焗烤田螺

通常吃到就是起司蒜味焗田螺~~

這裡擇是用了青醬~~味道很不一樣  但一樣非常的好吃!




前菜-烘烤培垠杏鮑菇

這道真好吃   我要學起來  以後自己也可以做!!

其實這裡的菜樣都很精緻 也很好吃    完全不輸一些台北市的有名餐廳哦!



每人超大一顆的麵包啦~~~

皮烤的好脆好脆   熱熱的抺上奶油超美味    拿來沾烤田螺的醬  超正點!



洋蔥湯

很濃郁好喝   上頭還放了酥炸後的洋蔥絲  



義大利蕃茄燉海鮮湯

裡頭有豐富的海鮮   蕃茄湯頭鮮美   

鍋子超燙...我太認真拍照...把手燙出個水泡來..痛死啦~~




烤德國豬腳佐酸菜

這豬腳超大一份~~可以大家一塊兒分著吃

皮又脆又Q    富含了豐富的膠原蛋白及膠質   我好愛~~

其實說到德國豬腳...不論是吃哪家啦~~~我還真的只愛他的皮..不愛他的肉耶...

有人可以分享給我你們覺得好吃的德國豬腳嗎?!  我真的很愛那皮耶...哈哈哈哈



碳烤鮭魚佐酸豆奶油醬汁

鮭魚烤的挺剛好的  吃起來很嫩且多汁   

鮭魚不論生的還是熟的..我都挺愛的咧~~




海鮮總匯拼盤(大明蝦、鱈魚排、扇貝、花技)

佐的好像是有點咖哩風味的醬汁   味道很特別

對於不想吃得太有負擔的情況下   這海鮮拼盤是份量挺剛好的!



美國頂級沙朗牛排(10 o.z)

超想吃牛排的今天!!!  

這裡牛排的熟度掌握的很好   肉質多汁鮮嫩     雖然他淋上了醬汁

但我們還是要來了海鹽   還是沾海鹽吃最美味~~



甜點--瑞巧冰淇淋



提拉米蘇



水果果凍

我個人覺得這個十分普通   聽說奶酪也普普

上頭那2樣是算安全牌!!



熱莓果茶

吃完大餐後還是來壺酸酸的莓果茶去油解膩吧!!

其實是可以加糖啦~~只是我不愛...我愛酸溜溜~~哈



這家吃了一次   真的頗令人滿意耶~~~

因為這次節日的關係只能點排餐....下回我要去吃吃他的義大利麵!!

再跟各位報告心得~哈!


*****************************************************************************

放上菜單給大家參考參考啦~~

 主廚推薦
 A碳烤雞腿排佐磨菇醬          580元
 B海陸拼盤               780元
  明蝦﹝菲力、羊排、豬排、雞腿擇一﹞

 附餐包含:香蒜麵包、季節沙拉、精緻開胃菜、特製濃湯、甜點、飲料


 
主菜類
 肉類總匯拼盤﹝菲力牛排、雞腿排、羊排﹞ 630元
 美國頂級沙朗牛排            630元
 蕃茄特製烤牛大排            530元
 碳烤菲力牛排              480元
 碳燒牛小排               480元
 碳燒小牛肋排              480元
 碳燒藍帶牛排              480元
 碳烤羊排佐薄荷醬            480元
 烤德國豬腳佐酸菜            480元
 香烤豬排                380元
 海鮮總匯拼盤﹝大明蝦、鱈魚排、扇貝﹞  630元
 蒜味起司焗大明蝦            530元
 香煎鱈魚佐奶油青醬汁          380元
 碳烤鮭魚佐酸豆奶油醬汁         380元
 以上價格加150元及可享有開胃菜、湯、季節蔬果沙拉、麵包、甜點及飲料


 
麵飯類﹝週末、例假日限量供應﹞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390元
 羅勒鮮蝦義大利細麵           390元
 蕃茄海鮮義大利寬麵           390元
 青醬蛤蠣義大利細麵           370元
 香炒奶油蛤蠣義大利細麵         370元
 綜合海鮮千層麵             370元
 香蒜辣味奶油墨魚麵           370元
 香炒牛肉磨菇義大利麵          370元
 綜合菇類義大利寬麵           370元
 義式傳統肉醬義大利麵          350元
 義式雞肉磨菇燉飯            370元
 綜合海鮮焗飯              370元
 蕃茄特製鮮蝦炒飯            390元
 以上均附:開胃菜、湯、季節蔬果沙拉、麵包、甜點及飲料。


 
附餐選擇
 季節蔬果沙拉類:千島醬/義大利油醋醬/凱撒醬/日式和風醬擇一
 開胃菜類:酥炸蟹肉捲/義式起司烤田螺/烘烤培根杏鮑菇/煙燻鮭魚/義式燻鴨胸擇一
 鮑魚沙拉一份/大蒜麵包一份
 湯類:今日公司湯/洋蔥湯/蕃茄燉海鮮湯/牛肉蔬菜湯擇一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