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go 米格墨西哥飲食文化(光復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8號

電話:02-2771-1188

一位美國回台灣渡假的安可給了我2張這裡的折價券   才發現已經好久沒有吃墨西哥料理了

話說....去美國時   我真的很愛墨國料理!!

美國安可回台灣時想念家鄉味來這兒吃了以後大力跟我推薦  想必應該差不到哪去!

整個從門口就開始很有墨西哥的fu~




Menu 很可愛~~看得出來被翻的很多遍了~~



店內也是非常的有fu~~只是人太多...不太好拍只拍了門口

生意之好...週末來吃..建議訂位哦!!  很適合朋友歡聚~~

而且不用坐飛機也會有一種不是在台北的感覺~~~



Tostadas (可選 雞肉 or   辣牛肉)

手工的玉米脆片舖上滿滿的辣味雞肉及大量的美生菜   熱熱的起士淋在上頭

再灑上些墨西哥辣椒、橄欖、蕃茄及蘿勒   

口味豐富又不會膩  我想那大量的美生菜發揮了很大的作用   沾上微辣的莎莎醬吃  真是超級美味!!



琪米薔薇  (可選 雞肉、辣牛肉、海鮮、鮮蔬)

我們選了辣牛肉   墨西哥餅皮內包了起士辣牛肉及大量的美生菜

經過油炸後皮脆內多汁   厲害的是完全不油    只可惜我切的不好...切開後不是太美觀

大家只好看這白白的皮   然後聯想一下內餡有多豐富好吃了~~哈哈

BTW....其實這裡的東西都不太辣....可以加一些TABASCO..味道更讚!



綜合鐵板法士達

燒滾滾的鐵板牛肉、雞肉、蝦仁   還有長米飯

我愛死他的牛肉跟蝦仁了...我下次決定只要選這2樣就好~~~

蝦仁有特別調味後經燒烤..媽啊超好吃的!



醬料們  由左至右  酪梨醬、酸奶醬、莎莎醬、玉米粒



匠子一整份只要420元   是不是超便宜又划算?! 



餅皮趁他還溫溫熱熱   在底層把醬都抺上  然後舖上些許米飯

然後再將自己想吃的肉擺在上面  然後包起來  接著就是大口咬下   過癮哪~~~



我貪心...包了好大一捲~~~差點握不住整個要爆開了~~哈哈

準備要來嗑了~~我好喜歡這張...很有fu~~



這裡還有許多的調酒及熱帶的冰沙無酒精飲料們   幾乎每個人桌上都有點

不過我們今天都沒點    下回有機會一定要點來試試才行!!  由其是我最愛的Tequila sunr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