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四川    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7號
電話:02-2778-1112

每次經過老四川就會被他那陣陣的鍋香給深深吸引

電話訂位很不容易   因為電話常打不進去   打進去了也訂不到位子

所以今天決定來現場直接卡位   感謝玉婷來得早   6點就卡到位子了~~哦耶!!

老四川   是走精緻單點的形式  

第一次來點不懂事   其實它每一盤的份量都頗大份的    我們4個人有點點到超過....哈哈



菊花茶   

那個壺好重哦..我的媽



贈送的小菜   很普通



鴛鴦鍋上場

左邊的白湯好好喝   煮出來食物不用沾醬也很好吃

右邊的辣鍋小小失望  很辣但沒有很香   鍋底的豆腐很好吃 



沾醬    有香菜蕃茄及花生粉  加入紅白湯各半匙就成了右邊的沾醬 

但我個人強烈覺得  煮出來原味最好吃   沾了反而變得...很怪...我們4人一至都不喜歡



店家贈送   川麻辣涼粉

看起來紅通通的很辣   吃起來是香  辣度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很好吃



老油條 

麻鍋必備   超級好吃   人間天堂  



現做花枝漿

這個很好吃   煮起來好鮮甜   裡頭的花枝也很多   果然是店貝推薦的好料



川丸子



菇類拼盤

杏鮑菇、金針菇、珊瑚菇、新鮮香菇



蔬菜拼盤

高麗菜、大白菜、大陸妹、冬瓜、木耳



松板豬肉

我覺得有點切得太薄太小片 吃起來略無口感 而且因為太小會煮一煮不見...找不到



牛五花

好嫩好好吃~~~讚!



牛百頁

我的最愛~~~煮熟了很Q嫩不老~~很好吃!!



小羔羊

其實我們今天4個人點的有點超量......因為每盤都好大一盤哪~~~~



感謝鈺婷持地買了一個超級可愛的HELLO KITTY蛋糕幫我慶生



曬成巧克力色的HELLO KITTY~~好可愛啊

上面的蝴蝶結是草莓巧克力   蛋糕主題是巧克力慕斯    綿密好吃又不會很甜

內層還有鬆軟可口的巧克力蛋糕   真的好好吃~~~



麻鍋吃完餐廳會附上ㄔㄨㄚˋ冰    有草莓、烏梅、百香果口味可以選   再淋上鍊乳~~~

吃完熱呼呼的麻鍋~~就算外面天氣再冷  看到這碗ㄔㄨㄚˋ冰   真是超開心哪~~

草莓的好吃~甜蜜蜜



我愛我的烏梅口味~~解膩   



吃完的唯一缺點是......全身相當的臭!!!

衣服、包包、頭髮...全都是那個火鍋味....好可怕哦~~~~~

餐廳應該做個罩子把客人的外套包包給罩起來....這部分實在不貼心

但四個人一起用餐...開心的過程...真是不在話下~~~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