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麗亞酒店Victoria

NO.168 PRIME 牛排館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4F
電話:02-6602-5678
傳真:02-6602-5673




話說之前文湖線捷運還在蓋時...我時常忽略這座簡約又美麗的酒店



我不只愛Victoria Secret 現在也愛上了Victoria酒店.....哈哈....扯很大~~



餐廳的戶外有個小小花園造景很適合拍照



維多麗亞酒店屬於小巧型的酒店   雖不是很大  但五臟俱全

接待大廳  寬暢且明亮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NO.168 PRIME 牛排館   以座落地址168號命名

大大的168投影在地上  相當有fu



NO.168  聘請素有『牛排教父』之稱、專精料理牛排的名廚鄧有癸Danny擔任餐飲顧問

之前看過好幾位格友都來這裡品嚐過一番  且讚不絕口    讓我總是心癢癢的好想來試一試

所以黑先生的生日  就決定來這裡渡過啦~~~~



特別引進全台首座超級夢幻烤爐,以最新穎獨步國際的牛排料理技術、活潑親切的飲食設計、

『Daily Special當日時鮮』市集廚房概念,提供國人品味餐飲的完美平台。




這裡有六間獨立包廂  能享有獨立隱密的空間

餐廳很貼心  知道我們今天是2人要來慶生  就特別幫我們安排了包廂的位子



完全透明的牛肉熟成室  讓您可以一覽無遺   難得一見!



看著這一塊塊油花分布均勻的牛肉們....想想他們煮成三、五分熟的樣子....一定很可口



現場還有新鮮的生蠔們可以單點   雖然我不敢吃生蠔...看看他們整齊的擺著我也挺開心的



很特別的東西吧~~一瓶瓶酒好像Model一樣擺在櫥窗內.......選我選我選我~~~



其實他真的是Red Wine 販賣機  每一瓶酒上方都標示了價格  任君喜好來挑選囉~~

不過我跟小黑先生都不是會品酒的人...再好的酒我們也喝不出個所以然來...所以就省了吧~~哈哈!

但這還真是個有趣的東西~~有意思~有意思!!





準備來享用一頓美味的饗宴     我們一樣選擇中午來用餐 

價格比晚餐更經濟實惠許多(不過....中餐的價位也是等於別人家的晚餐了說....)



餐前-佛卡夏麵包

外皮帶點脆鹹度適中有淡淡的迷迭香香氣   中間麵包則柔軟有彈性   嚼起來好香好好吃~~

我們中間又續了一個來吃...因為真的好美味..這個可以無限續....讚!!

如果它可以外賣....我願意!!!!!



前菜--冰鎮雞尾酒蝦

蝦子個頭都頗大  又鮮又甜   右邊那一小盎就是雞尾酒sauce

透明玻璃杯底下是蕃茄莎莎及酪梨醬  味道真是棒...比起雞尾酒sauce我比較愛這味兒!! 



前菜--北海道直送鮮干貝

好大一顆   熟度掌握的十分剛好   鮮嫩度真是沒話說

襯底的sauce是加了黑松露的洋芋泥  綠蘆筍    干貝上則是灑上了牛肝菌的奶泡

吃到這.....不論是主食或sauce都每個細節都展現了像米其林餐廳一般的用心!!

(我真的有上次去HK吃米其林的fu....)



前菜--香煎鴨肝(失心瘋必加點!!) 

這是我們另外再單點的前菜   自從吃過一次鵝肝or鴨肝...anyway...

就覺得每次生日都要來奢侈一下  沒有吃到它好像不是過生日....

鴨肝的表面煎的有點焦黑...我有點嚇到....不過一刀切下後我放心了....

搭配著底下的法式吐司或中間焦糖無花果吃  都別有一番特色與風味   後方的羊齒生菜沙拉也很爽口



鴨肝能煎到這樣  外焦香  內軟嫩多汁  功夫可見一般

每一口..融化在嘴裡時...我身後彷彿都飄滿了粉紅色的花朵~~

魂整個被它給勾走了嘛~~~實在是太太太美味了!!




湯品--義式蔬菜湯

當天的精選湯品有南瓜湯&義式蔬菜湯可選

今天想吃清爽的口感  於是點了義式蔬菜湯

裡頭是滿滿的新鮮蔬菜切塊  燉煮到軟爛好入口  賣相看似不怎麼好   但喝起來意外的好喝!!



沙拉--經典凱撒沙拉

凱撒沙拉一直是我最喜歡吃的沙拉之一~~我愛那有濃濃酸奶香的sause

這沙拉貼心的點在於他每個生菜都切得是好入口的大小  女孩子們在用餐時不會不知所措或怕吃相不好

灑上香燻鮭魚碎片及起士薄片  讓每一口沙拉吃起來口感都更為豐富好吃!!

(我好愛起士...但我從來不太分得清他們叫什麼名字!?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說嗎?Please~~~)



吃完沙拉  服務人員就來遞上牛排刀

厲害的牛排館都是用這家小蜜蜂牌牛排刀.....像晶華的Robin's 也是

Robin's 我記得還有好多種不同材質的刀柄可以選  

這裡男仕就給藍色 女仕就給粉紅色  



LAGUIOLE 是這刀真正的牌子~~~

有人或許覺得他們選用的刀柄不夠襯拖出這家餐廳的高水準

但我個人還頗愛這個配色及材質的   NO.168本來不就走Nature & Casual的風格嗎??



接著上牛排的沾料

最上排由前到後:喜馬拉雅岩鹽(粉紅色)夏威夷竹鹽(淺末綠色)法國鹽之花(無色透明)

第二排由前到後:英式芥末(口味較重)芥末籽(酸味十足)法式芥末(口味輕淡)

最下排由前到後:綠胡椒醬BBQ醬紅酒醬



主餐--美國蒙大拿乾式熟成助眼牛排 12 o.z  for two

想說穿著PRADA的惡魔獨衷的乾式熟成到底有多令人著迷呢??? 就來試看看啦~~

最左邊那二塊就是這裡最有名的老饕牛排  也就是肋眼的上蓋肉 

每頭牛都只有少少的一小部分    是精選中的精選

其餘右邊的就是肋眼的部分  帶點咬勁  也是多汁好吃  

為了我不想吃帶血的...我們點了五分熟!!   

好的牛肉  還有好的廚師就是有辦法做到   肉還是嫩粉紅色卻不帶著血 讚!!



老饕牛排 

我只能說真是太好吃了   真的好嫩好Juicy   果然是老饕級的  沒話說

所有的沾料我都試過一遍   最後還是覺得沾鹽最美味  最能吃出牛肉多汁鮮甜的味道

三種鹽裡..我覺得法國鹽之花最對我的胃口!!



這塊就是肋眼的部位啦~~~

橫切面的紋路是不是很美??  肉質稍稍帶點咬勁兒~~但依然屬於柔嫩多汁的口感

一樣令人著迷   每吃一口都細細口嚐才行!!  2個人吃完12o.z 還真是不夠過癮耶~~



隨餐有附爐烤季節蔬菜或烤馬鈴薯

我們選擇了最愛的烤馬鈴薯!!!  相信許多人看到這一幕都會為之瘋狂~~

我只能說....它真的很好吃!! 酸奶、起士整個跟馬鈴薯融合了嘛....超正點的大家~~~



餐後飲料--熱咖啡+熱鮮奶、柑菊茶

以往那杯咖啡應該是我的...但我被醫生下達了禁喝咖啡、茶、酒的命令...

所以那杯竟然是小黑先生的....嗚...還可以續杯....他竟然喝了2杯...

不過我的甘菊茶也滋味好...應該是複方的..口感很獨特   回沖味道也不會不見~~



隨餐後飲料附上的小點心

個人覺得有點太甜   口感則屬鬆軟細緻



可愛的糖兒們   



甜點--法式白乳酪莓果塔

上面一層綜合莓果酸溜溜  是我的最愛   白乳酪塔微甜有濃濃的乳酪香  跟酸酸的莓果超match!!

只可惜那一球抺茶冰淇淋....它真的不是我的菜!!!全進了小黑先生的肚子裡了~~~



甜點--熱巧克力蛋糕

熱熱的巧克力蛋糕淋上酸甜的草莓醬好吃!! 

那一球草莓冰淇淋是我的菜......有一半進了我的肚子裡!! 哈哈~~~

不過本以為這熱巧克力蛋糕裡面會爆漿之類的....結果沒有....有點失望....



餐廳送上的6吋生日蛋糕

真是有大方到也頗有誠意!!  還沒遇到餐廳直接送6吋蛋糕的~~~~~

不過畢竟我們來這兒消費  對他們也是挺大方的   您說是不是啊~~~~呵呵

吃不下蛋糕可以整個打包帶走哦!!!



看~~小黑先生多麼開心哪~~~



小黑先生祝你生日快樂哦!!  永遠青春美麗動人.....啊..不對.......說錯了!!

是....身體健康~~永遠活力四射啦~~~~



本次小姑娘我砸重金....送上三星S8500智慧手機當小黑先生的生日禮物

小黑先生...知道明年我生日時...該怎麼做了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