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都牽了超過一個禮拜了....才來開箱文....會不會太遲啊?? 

沒辦法   牽了車以後每天都下雨  也沒辦法出去騎車

終於盼到個星期天下午  雨勢突然趨緩了   感謝耶穌聽了我們的禱告  知道我們非常的想騎車啊~~~

順道一說    當天騎完回家後   晚上就開始下起徹夜的大雨......呼~~~

今天的天氣非常的適合騎車   因為沒什麼太陽又不會太冷   騎起來非常舒適

也才有機會帶著2台車到戶外拍拍它們的寫真集!!

對於開箱文我還不太專業  加上對單車還不是非常的熟悉   寫的不好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其實一開始是黑先生極度的想要買車  而我本來是極度的反對 

我:"唉呀~~沒地方放啦!!太佔空間了啦!!"  "唉喲~~用租的就好了嘛!!"

幾番拉拒戰後..............

黑先生說 :"不然我幫你也買一台  以後可以一起騎車運動"  <=馬上有小小心動

所以說....女人的心是善變的!!  我承認..好不好~~~

一台是黑先生的帥勁紅公路車   我的則是可愛白小折


HALFWAY 7S

Giant 輕量化折疊設計鋁合金車架

專利單臂前叉及18秒快速折疊機構

可收合式腳踏    無泥除貨架,創造最小折疊後體積

尺寸:輪徑 20”
變速:SHIMANO 7段變速
重量:11.7 kg
摺疊後尺寸(長*寬*高):78cm*35cm*75cm



另選購  捷安特車前燈



捷安特小桃紅水壺架



軟矽膠扶桑花坐墊套



FCR 3

-車架  GIANT ALUXX 輕量化鋁合金車架
-前叉  GIANT ADVANCED 碳纖維前叉(鋁合金 OverDrive Steerer)
-速別  27
-前變  SHIMANO FD-R443
-後變  SHIMANO SORA RD-3400
-重量  9.4KG



SHIMANO 後叉保護套

酷炫公路車踏板

碼錶



黑色造型水壺架



馬鞍包....接下來應該會換到我車用



黑先生跟他的新車很適合吧!!  一路上他隨便踩個幾下就離了我好遙遠啊~~~~等我等我啊~~~



我們從秀朗橋下的河濱開始騎   今天的目標是大稻埕

騎乘路線:

中和我家出發->秀朗橋->經引道左轉走橋下河濱車道->經過福和橋、永福橋、中正橋、

華中橋、光復橋、
華江橋、中興橋、忠孝橋->抵達大稻埕碼頭->回程依照原路往回騎

將近30KM的路程


之前往碧潭的方向騎路比較小  上下坡多  又彎彎曲曲的  

反之今天騎的這段河濱  路寬暢許多  也較平順   騎起來輕鬆不少



延路有不少美麗的河濱景色   經過大大小小銜接台北縣市的路橋


台北市真的比較有錢  河濱公園跟腳踏車道都規劃的很好 

不時的有一整片的林蘟  或是大草坪



河岸256度美景



不得不說   有自己的車真好   比租的淑女車好騎上N倍

騎起來很穩又省力   路感很紮實   又沒有時間上的限制   

真是感謝在黑先生堅持下幫我買了這台小折



我竟然還可以放個單手照相  又算是一個突破了  YA~

有感覺到今天河濱車道人很少嗎??  所以騎起來超爽的~~~


看到這船就知道我們已經騎達目的地   大稻埕了啦!!

很多人在這河岸邊稍坐休息  有的要繼續往淡水的方向前進   有的在休息後準折返



不敢騎公路車  連跨上去都有困難   但至少要跟這帥勁的車拍個照!!  呵呵~~



今天的路線來回花了3小時完成!!  3點半出發  6點半回到家 

因為有騎騎停停   不休息一下我真的無法繼續

回家後筋疲力盡~~但身心舒暢   覺得自己的體力及耐力又比之前進步了一些

這趟來回快30KM  比之前騎的路線多了10KM~~還在慢慢進步中.....

我接下來的目標  是希望自己快快完成騎到淡水來回的心願   (應該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