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不少的朋友都很瘋騎單車     我確一直遲遲不敢行動

其實我還滿喜歡騎單車的.......

小學時每天繞著學校外圍的人行道騎的不亦樂乎~~還時常以一個飆車的姿態出現!

(其實也大概不超過20km~小時候總是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國中時忙於課業不知運動二個字怎麼寫

高中時有一次想載同學才發現連起步都有困難 

人生中似乎沒有"平衡感"這玩意  看到在行動中的汽機車還很容易緊張

還嚇到一旁剛把車洗得光亮的計程車伯伯  深怕我毀了他賴以為生的小黃

最後在畢業旅行時騎協力車自以為是的說自己會騎要騎前面   沒想到來個飛天摔  

當場單車變成摩托車  載人變成被載  傷口好幾天才好....嗚~~~~

從此以後想到騎車會有點怕怕的.....我就再也沒騎過單車了

但是看著大家都在瘋騎腳踏車還是會心癢癢的....

決定!!  給自己一個再出發的機會~~~~先喝杯星巴克給自己打打氣!!



來到永福橋下有台北市自行車租借站    租車便宜又實惠    還可以用悠遊卡付費

我租了7號車普通/淑女變速車    對!!就是前面還有個籃子的那種   但他是可以變速的!!



YA  久違啦~~自行車兒~~~這天天氣很好   來騎車的人很多  


在租車站前開開心心準備要來踏出我的第一步    變速車..我對你很陌生吶~~~~~

今天預計要從永福橋騎到碧潭去   來回大概20KM  

久久沒騎了...一下就騎匠會不會太猛了點??????
  (回家後肌肉酸痛了3天...)


一開始上路時....因為太久沒騎   龍頭一直抓不太穩   搖搖擺擺了一陣子

後來漸漸找回那熟悉的感覺   就越騎越順了

一路上輕鬆騎~~雖然熱  但有微風輕拂   很舒服的感覺

河濱公園騎起來缺點就是人太多~~某些路段又比較窄.....總是出現閃來閃去的戲碼   有點危險

因為騎的很慢...大概50分鐘才騎到碧潭  


YA  我終於辦到了   而且這次平安達到目的地!!  我長大了~~~~~~


看看碧潭的青山綠水  還有愉快踩著天鵝船的人們   心情好愉快

在碧潭稍做休息    再準備回程

回程騎起來就覺得自己有進步一些了   也敢稍微騎的快一點

上下坡及轉彎處也不再需要一直下車用牽的了


大概也是騎了快50分鐘  回到了永福橋下的租車站

還了車後  坐在一旁休息  真的是好累啊

而且因為我很緊張   手緊握龍頭....整個又紅又痛的.....真是遜斃了我~~~

不過騎車的感覺真的很好   希望以後我還能多騎騎不同的路線~~~

今晚可以想見的....非常的好睡!!!  呵呵



自行車還可以早借乙還~~好方便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