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7年去過香港後   我真是愛上了那裡
一直嚷嚷要再去  但整整2年半  都是眼睜睜看著別人去爽!
這次沒想到竟然是因為出差   成了我再次登入香港的原因!

出差上課可以開開眼界   多多學習之外  壓力也真是不小!
但再怎麼樣!!  來到香港還是得想盡辦法吃吃我懷念已久的美食們!

翠華餐廳

ADD:九龍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地下至一樓
TEL
852-2366-8250


翠華是香港一家生意好到爆的連鎖茶餐廳  
是上次去香港時~我的香港朋友帶我去的!!
東西之好吃又便宜!!
所以第一餐還是選擇到這裡好好享用一番
由其是他的招牌:冰火波蘿油   更是好吃到無敵
沒想到我們去才快5點已經賣完了!!
沒關係....我一定會想辦法吃到波蘿油先生的!!


凍香滑奶茶  HKD 16  (熱的14元  多加了冰塊要多2元....香港都匠....)
香濃順口~~好好喝!!!


鮮蝦波菜餃  HKD28
餃皮香Q  蝦兒鮮美  翅骨魚湯底濃郁   很讚的這一碗!!


翠華特脆豬扒堡  HKD20
上次吃的時候驚為天人....但這次吃就覺得還好!
可能是已經吃過"正港"澳門的大利來豬扒堡...這個就比不上了!!


鹿兒島豬軟骨撈公仔麵 HKD35
沒趁它燒燒的時候吃有點點可惜~~但溫溫的吃也還OK
豬軟骨好好吃好軟爛份量也多!!   紅燒的醬汁有點甜甜的
公仔麵因為沒馬上好好處理它變得有點乾~~
但整體來說還是很好吃!! 


抱著必吃到冰火波蘿油的決心!
最後一天在"早餐後" 又經過了位於銅鑼灣的翠華餐廳
在明明快撐死的狀況下!!    硬是任性的買了一個冰火波蘿油外帶!!
為了讓那塊牛油保持在最冰最新鮮的狀態下~
外帶時餐廳會將一整塊牛油另外裝在一個有碎冰的小紙杯裡  (貼心)
等到要吃的時候再自己把冰冰牛油夾到熱熱的波蘿麵包中!!!!!  想到就流口水~~~


冰火波蘿油 HKD9
終於讓我吃到了~~~超好吃的~~~~我要哭了!! 撐死肥死都甘願了....
(看看我到底笑的有多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