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CJ 介紹來吃這間涓豆腐http://www.dubuhouse.com.tw/

她吃過說好吃~~我就跟著她來吃了!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9號
電話: 02-27811119
時間:1130-2300

生意真的很好~還分場次~用餐限時一個半小時

我們是訂了7點半的場~只要後面沒人在等我們都可以慢慢吃~~匠子比較不會有壓迫感~

店內的裝潢及使用的餐具看起來簡單又高雅~~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餐點的價位從260元~280元都是套餐的型式

小菜是無限量的供應~海苔是等會包石鍋飯用的

來了來了~~我的豬肉豆腐鍋(小辣)260元!!!!!

滿滿的一鍋~趁著還在滾服務人員就會來幫你打上一顆新鮮的土雞蛋!

本人自以為很愛吃豆腐~~舉凡豆類食品都愛~~豆皮~豆腐~豆花~

這鍋上來後我真的輸了!!  肉片多不用說~~~豆腐超多~~而且吃得出豆香~~好綿密可口

重點是......我竟然吃不完它~~最後還剩了半鍋豆腐...完全拿它沒輒~~~"嘸彩啊"!!!

害我豆腐鍋吃不完的可疑兇手!!

韓式海鮮辣炒年糕220元~~超級好吃耶~~這盤我們有吃光光!!

這盤很辣~~芝麻很香~那個炒年糕的辣醬似乎是碳烤口味的~~

年糕裡沒有一堆便宜的火鍋料取而代之的是新鮮的蝦~花枝~干貝~加上豐富的高麗菜跟花耶菜

好吃好吃!!


石鍋飯為紫米和花蓮台梗9號混煮~~熱騰騰的~~飯全部乘起後底下會有鍋巴~~

加上一點熱麥菜~變成了茶泡鍋巴~吃起來有麥香香米飯軟中帶脆~相當的美味!

(我第一次這樣吃~~真的好喜歡)


最後的甜點~~黑糖豆花~~~~

甜點真的是我的強項!! 不論前面吃的到底有多飽多撐~~

一看到甜點好像馬上又多出一個胃一樣.....哈哈~~

最後我石鍋飯也是剩一大半沒吃完..每樣東西都好豐盛~男生來吃一定也相當飽

他們的服務很不錯~但不收服務費哦~~加分加分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