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井

讓人吃了一次恐怕就再也無法吃其它日本料理

不論是食材或是店裡的氛圍都讓人覺得好享受

我跟小黑2人點了2份2500的套餐~~為了慶助他30大壽

吃下來5千5   也是個驚人的價錢~~

不過小黑說花在吃上面他是不會手軟的!!(好大的口氣啊!)

小菜  日式清爽口味 

前菜  野生新鮮鮭魚卵

好吃到破錶耶!!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鮭魚卵

一顆顆咬破時除了鮮美的油脂之外還有膏狀的口感,只能說是超美味~也讓人驚豔

前菜2 海膽

又是我的最愛~~好甜啊~~不用加醬油!直接吃~超美味!!一點腥味都沒有哦!

生魚片~入口即化

這麼豐盛的生魚片~也是一人一盤哦!

左圖:明蝦沙拉             右圖:鮑魚沙拉

不要懷疑~~真的是整顆的鮑魚啦~~~~

吃的時候感動ㄋㄟ   長這麼大 第一次吃到整顆的啦!!

三井之所以貴主要就是他們堅持食材全都是日本進口的~

其實從一盤簡單的沙拉就感覺得出來...連玉米還有那一小塊水蜜桃吃起來真的都不太一樣

因為今天是小黑的生日 所以三井特別準備了壽麵~~真是貼心

清蒸雪場蟹

我的最愛~~~~~好肥好甜美的肉啊

可能正值秋天~~螃蟹最肥美的時厚

一連串的冷盤~~腸胃有點快要受不了~~終於有熱食現身了

建議想去吃的您~如果你不是那麼愛冷盤可以在點菜時跟他們的小姐講

熱食

左圖:山藥泥馬頭魚       右圖:山藥排翅(真怕被保育人士罵)

主菜

左圖:香煎鵝肝

好嫩好好吃~~鵝肝的香味漫布整個口中~~

右圖:蒜香羊排

肉質飽滿又很嫩~打破我一直以來對羊排有著肉乾乾又硬的刻板印象

吃到這兒真的快要不行了~~好撐啊~~~以為每樣一點點會吃不飽...我真的錯了!

湯品:涮象跋蚌湯

炭火上的湯底為新鮮蛤蜊熬出來的高湯

生鮮的象跋蚌放進碗裡將湯淋上去蓋上湯碗蓋10秒就可以喝了~~

好鮮美~象跋蚌也好好吃~~

水果甜點

甜點是美術館師傅的獨創點心~抺茶豆漿慕思~不可思議的組合,卻非常好吃!

三井美術館讓我開了一次眼界~跟食界~~有機會真的存一筆錢去試試看吧!!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8號B1

電話:(02)2741-33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