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兆駿

我十八歲開始作曲,一年可以幫唱片公司賺兩千萬;23歲時,製作過鄧麗君、黃鶯鶯、劉文正、鳳飛飛的專輯,還捧紅了一位新人-李恕權;29歲時,我出了第一張唱片,竟然也紅了。從18歲到32歲,我一直沒有遭遇什麼挫折,我向來是老闆心目中最會賺錢的製作人、作曲家。原本以為「孝順」就是賺很多錢給父母親,可是我32歲那年,父親過世了。我父親走後,我的人生也沒有了目標,於是我把所有賺來的錢花掉,以酗酒、毒品來麻痺自己。直到十年前,在高雄小港機場,因為攜帶毒品被判刑一年兩個月,我所有的事業、愛情都跌到谷底。從那以後我在沒有感覺中度過了八年,直到主來將我尋回。

36歲時,與我太太相遇,相愛。但39歲時,我們吵著要離婚,我心想為什麼我們這麼相愛的人要分開呢?有一天,正當我們吵得不可開交時,車子剛好停在一個教會旁邊,那時我們都還沒有受浸,她開始向主禱告:「主阿!如果馬兆駿是你賜給我的,為什麼你要把他收回去?」主耶穌聽了她的禱告,第二天,馬上就有一個學生家長打電話給我,說他們有一個福音晚會,但在音響上有些不太懂的地方,希望我能指導一下。我心想拿人錢財,與人消災,所以我和我?茪荋N去了。一進去,第一眼看見招待我的那位弟兄,眼中滿了溫柔的來歡迎我。我和我太太說,我真願意試試看交這樣的朋友,因為我過去交的朋友要不然就是想從我身上騙錢,或要我幫他們賺錢。等到我進了會場,發現不只他一人這樣,所有的人眼光都是那麼溫柔。我聽到很多對夫妻的見證,第一對夫妻,原本太太要拿刀砍先生,我向我太太說:「我們之間的問題,好像沒那麼大,如果連他們主都可以救,我也要去試看看。」我和我太太就受浸了。受浸的感覺是輕飄飄的,比吸毒品還快樂;吸毒品的快樂只是一點點,但受浸的快樂卻是一直到永遠。
>後來我因此寫了一首「不起眼的吉他」,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主聽見了我的呼求,我也願意把我
>的家交在主手裏,讓主來管理。從那之後,我就很少和姊妹吵架,因為她說:「作丈夫的是頭,你若是裝瘋賣傻,我就叫主耶穌來修理你。」我在台中榮總社區受浸後,不太過教會生活,很多事也不懂。一年後我搬到永和,嘗試去找教會,可是我去過好多地方,都覺得沒有享受,沒有平安。有一天晚上我又騎著摩托車去找教會,結果在半夜一點時,我看見了「永和市教會」的招牌, 一進去就看到了「在基督裏」的標記,我心想我終於找到了。但當我下一次再騎車要去時,又找不到了,我說:「主阿!不要試探我的誠意嘛!」於是我一面騎,一面呼求主,「主阿!我是浪子,求你讓我回家好不好?」突然抬頭一看就看見「在基督裏」的標記了,從那時起我才開始有正常的教會生活。有一次,和姊妹有口角爭執,我姊妹馬上打電話到會所告訴人說:「我跟弟兄有一些爭執,麻煩你們來我們家處理一下。」一下子,就來了42位弟兄姊妹,我被帶到書房,弟兄們為著我開始禱告,我姊妹被帶到房間,姊妹們圍著她,為她禱告。我們人處理事情都會有爭執,但讓主作主,我們就有平安、喜樂。從那次後,我再也不敢跟我姊妹吵架了,因為害怕讓弟兄姊妹擔心。教會生活真是甜美!

夫妻生活中最害怕的就是第三者的出現,但是我們基督徒卻很需要這位主耶穌作為第三者,因為唯有依靠主耶穌,家才是甜美完滿,雖仍會有衝突發生,但卻可以在主的愛裡彼此認錯合好,這也是我為何多年來就算和Paul發生再大的衝突也不願分開的理由,因為我看的乃是他身上的那位主耶穌,我需要一位有同樣信仰的弟兄來陪伴我,因為唯有主耶穌賜給我的才是上好的!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