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laria湖區飯店
Add:See1
           A-5360 St.Wolfgang
Tel:+43-6138-8000
Fax:+43-6138-8080

入住這間飯店是傍晚的時候~~所以有些照片是傍晚拍的...

但大部分是隔天一大早拍的~~

這是我們飯店的後方   是面對湖的這一面


一大清早...起了濃霧~~

這是從我們房間的陽台拍出去的...本來眼前所見應該要是沃夫崗湖....

現在整個看不到...只剩白茫茫一片~~雖然有點可惜....

但我也是第一次見到那麼濃烈的霧啊~~也很不錯~~



Scalaria 有重新整修過   變成現在這個十分現代感的飯店

這是在Lobby的沙發區   附帶一提...在歐洲的無線網路並不普遍~~

這裡的大廳有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哦~~~SO NICE~~~



我們房間這層樓的走廊     佈置的很用心



今晚入住5725號房   



很小巧可愛的床  



枕頭上還送了一人一顆的莫札特巧克力哦~~SO SWEET~~



房間內的小客廳~



書桌及電視    完全看不懂的電視



乾濕分離的浴室  



備品們

香皂、沐浴乳、洗髮精、乳液、浴帽

在歐洲是不提供牙膏、牙刷等個人的衛生備品   不是小氣~而是為了環保!

所以都要自己帶哦~~反正都帶那種快不想用的或抛棄式的  用到最後一天就丟啦~~



其實整個環境真的算很不錯了   但就在我歐洲的第一晚   這裡給了我個特別的經驗

這裡的電壓可能不足  洗澡洗到一半竟然...........跳電了!!!!!!!!!  

一整個烏漆嗎黑...還好現在手機都有手電筒功能...Orz

很多人等了一下就來電..但我們這間房間....停了...1個多小時.....本來還準備要換房間

就在狼狽的將大包小包的拎到房間走廊時...電來了....真是要命了真的.....



一大清早到飯店後方小小的庭園裡拍拍照  



沒穿大外套就走出來..冷翻了我....但說真的...這景也美翻了....



為何這裡的樹在迷霧中就是可以影得那麼美呢?



天氣暖和時可以坐在戶外一邊欣賞湖景   一邊享用美味的早餐~~

那真的是一種享受...啊....人生哪~~~



還是回到室內好...有暖氣~~哈哈~

身後就是早餐用餐的地方



餐廳



超多起士的~~各式各樣~~超美味的~~




還有各種他們愛的生火腿及醃漬食物   這些真的我都吃不太習慣.....



硬麵包們

全都是冷冷硬硬的   好想要有台烤麵包機哦~~哈哈



火雞肉醬

是個奇妙的東西   有團友拿了一個吃....說味道..."很奇妙"  大家懂什麼意思吧~~哈哈

說真的很多外國人的東西  我們吃不慣就是吃不慣   但當地人愛的不得了

就像我們這兒的臭豆腐   泰國的榴蓮一樣吧   愛者恆愛之~~~



榛果巧克力醬 

此為小黑先生在本次行程中   每日早餐必吃  



新鮮水果、果乾及各式的穀片   

還有右下方已經被倒完的牛奶及優格



歐美的優格真的都十分的好吃

我在優格裡加了很多我想吃的縠片、水果   這是我最喜歡的吃法哦~~



花草茶區

一大早就可以喝熱熱的花草茶真的好幸福哦~~



這些罐子裡裝著各種不懂的花草茶及果茶

看自己想喝什麼口味的~~自選自泡~~

不過上頭的德文我都看不懂  所以就選一個看起來最得我緣的吧~~



我選了這個   裡面有這些東西

似乎就是一些香草  還有像稻穀類的東西 

喝起來有點涼涼的   想必是有薄荷  還有馬鞭草的味道~~很清新順口



很棒的早餐ending



最後是在我們要離開飯店  坐上遊纜車時   才想到...忘了照飯店門口啊~~~

趕緊的在車上補拍了一張....不甚完美   但至少留下回憶~~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